2016年7月24日

細腰蜂☆七月感恩交接★聯合投稿

細腰畢業蜂,幸運星七月感恩投稿
這次的投稿,不是想寫流程,而是想談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颱風的問題。大家都知道今年夏天的颱風給台東造成了很大的災害,許多人都抱怨說:為什麼政府沒有即刻救援。但,為什麼會造成颱風?不就是我們製造了許多讓地球暖化的原因,而造成這麼大的災害。我在前幾年聽到老師說過,蝴蝶效應,我認為就是這樣。所以,我們並不是等著我們的家園被摧毀,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讓這些災難減少,甚至不要發生。
第二個問題是關於自備餐具還有一次性餐具的問題。今天在感恩交接之後,我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台北市柯文哲市長已經在限制和勸導盡量使用自備餐具,我突然很興奮,但是看到民眾的反應,大多是為了方便而不願意自備餐具,我又感到失望。為什麼要為了自己的方便,而間接性的傷害海洋生物。海洋生物沒有罪,他們是無辜的。我就算沒有攜帶到自己的杯子,我也不會為了一瓶飲料使用塑膠袋,但我看到太多人為了自己的方便,而使用塑膠袋,卻又不重複使用。我呼籲各位不要再傷害無辜的海洋生物了。

畢業蜂幸運星給小蜂的一封信



五月瘋說:ㄟ~~不是感恩投稿嗎?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