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東市買蘋果西市買貢丸 入團籌備集眾力 攏喜為著咱的桃一團

文:海風  攝影:海月水母


    入團團集會,桃一團的大事件。

    前置作業早在三個月前甚至更早就開始「漫布」於工作團隊,隨著時間靠近越是令人焦慮卻又期待著。當生活與荒野融合在一起,只知道忙,忙完了也忘了起初的焦躁,不安,煩悶...


    入團團集會的這一天起了大早,夥伴幫忙帶著鹿團的孩子一起去鳥調,這一頭忙著和老浪一起東市買蘋果,西市買貢丸,只為了明早孩子們的蜂蟻鹿當家(大工程連買兩天),雖然忙碌,但看著夥伴們帶著孩子類叢林裡的照片,心裏甚是感動,感激萬分。

    消息傳來高速公路猶如過年氣氛的塞車潮,但硬著頭皮也得往車陣裡衝,祈求運氣跟天氣一樣的好讓我們趕緊到會場佈置,這一天真的很重要。


    入團團集會,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甚好的天氣,12月涼爽的天,搭配很剛好的太陽,一切如計畫順利的進行。也許當中有小小的磨合,就好比三團一會前期的磨合期,在此月開始天時地利人和的順暢起來,此時的我感恩著這個團有你有我有大家。

    入團團集會一向愛新鮮的風,感謝夥伴成全一起做了一次新的嘗試,給新夥伴一個新的體驗,育成會的入團儀式,簡單隆重是我們的共識,多年後給你給我的心一個美妙的回憶及初衷。

    美好的夜裡我們搭著夥伴的肩頭,打開眼睛以外的感官,赤腳體驗泥土地的濕潤豐沛,萬物的聲音,找回「那個孩子」,期望那個孩子帶著現在的這個孩子一起守護環境及未來。
入團團集會給孩子給桃一的大夥伴、家人,一個歸屬及認同感,一如既往的順利及感恩~


    未來大家庭結伴作陣行,漫步荒野裡,一起守護我們的孩子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願意終身學習,內外兼修與實踐
    我願意真誠待人,接納包容與感恩
    我願意回歸自然,樸實樂活與知足
    我願意守護環境,尊重關懷與行動


  最後別忘了育成會的大人~請Say:

「我願意參加基訓,犧牲奉獻為桃一」(笑)


                                                                                          2018 桃一海風 寫於這一年的入團團集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