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屬於妳的儀式感 恭喜妳正式成為荒野的孩子


文.圖:幸運草

 
屬於妳的儀式感

恭喜妳正式成為荒野的孩子

謝謝妳讓媽媽覺得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聽到你親口說你是真心喜歡這裡

你喜歡用這樣的方式接觸大自然

媽媽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喜歡也認同這樣的宗旨

喜歡自己

欣賞別人

尊重生命

保護環境

謝謝你們也傳遞給我的孩子

謝謝荒野協會教我們用心感受用心表達

從一開始的不甘願到排斥抗拒

-路以來經歷了好多好多

我說:媽媽沒有期望妳在這裡會變得多活潑,媽媽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是很好的媽媽,不是你一出生我就懂得如何當媽媽,但媽媽願意陪著你一起學習,只要你安全,媽媽都願意陪著你去嘗試

謝謝你願意讓媽媽帶著你一起成長

任何一個孩子都不會想要照著父母親的想法走

曾經我也是個孩子

也不想成為那個我討厭的大人

能做的就是引導你 陪著你一起學習


看著你願意和別人接觸

看著你願意比別人早起淨攤撿垃圾

看著你願意矇著眼 光著腳踩沙 踩石頭

 感受著大自然帶來的聲音 感受

看著你的突破和進步

你真的好棒

你做得到

你是我的驕傲

二天一夜的入團儀式大成功

再次恭喜你成為荒野的孩子


這裡就像是一個部落

而我們一群人一起教養著我們的孩子

孩子就如同照顧植物一樣,需要用心

桃一團也一樣,需要夥伴們一起來經營和照顧。


這是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

感謝這趟大人孩子身心靈成長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