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2016年小蟻團七月團集會投稿

金絲雀的圖文投稿

這次的感恩交接,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跳舞,雖然我要升小蜂了,我要謝謝所有蟻團導引員以及所有小蟻們一年來的陪伴,我會想念大家的。


火星的圖文投稿

    我❤️紅小蟻;我❤️導引員


畢業蟻小旅行   圖/文:小百合

7月23日
是畢業蟻旅行,我們去霞雲國小附近的一條溪流溯溪、游泳和玩水。為了保護我們的安全,薰衣草讓我們戴了安全帽、穿了溯溪鞋和救生背心。薰衣草說有兩個關卡,第一個關卡是漂浮,那裡水很深,大概到我的胳肢窩,漂浮的時候感覺輕飄飄的,很好玩。接著我們往上游爬,我們在爬上去的時候,有一些水流很急的地方,腳要抬上去的時候,腳會被水沖得變成「××」。努力地爬上終點之後,就開始玩水。第二個關卡本來是要沖瀑布的,但是因為溪流被破壞了,所以我們就沒有沖瀑布了。大人爬上瀑布之後,在水流沒有太急、可以玩漂浮的地方,就問:「誰要玩漂浮?」我就第一個說:「我要玩」,然後我就玩了好幾十次,覺得很舒服。因為我們穿了救生背心、浮力很強,所以我就可以直接浮在水面上,覺得很好玩!這次的畢業蟻小旅行真的讓我好開心!

 圖:小百合說:黃色代表我在水裡漂浮很快樂!

感恩交接團集會   圖/文:小百合

7月24日

是我在小蟻團最後一次的團集會,因為我要升蜂了,這一次的團集會是感恩交接,然後有很多很多貴賓來,我是剪刀石頭布的關主,那個剪刀石頭布的遊戲名稱是「蔬菜拳划拳擂台賽」,我是秋天拳。遊戲玩法是要抽一張卡片,如果抽到的卡片是夏天,你就要跟負責夏天拳的人猜拳。然後當關主要一直拍手。感恩交接時,桃園一團的每一個團都要表演,在表演的時候又要拍手,好累喔!感恩交接活動完之後屁股都快要爛掉了,因為有兩個小時多,屁股都不能離開座位!
    薰衣草和導引員們送我很多禮物,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小蟻畫冊,因為裡面有大家給我的信,我看了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