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因為有夢~~ 大家一起"蜂"吧!



為什麼?為什麼要參加炫蜂團?


假日睡飽一點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一起催生炫蜂團?
工作不是很忙了?家務不是總是做不完?
是的!好累啊!是啊!沒有人會偷去做........
那你(妳)們為什還還要一窩蜂衝進去??


我想那是~~因為有夢~~讓我們一起"蜂"吧!!


我是這次被陷害當團長的Fish,小二家長!! 我想在過幾年,我兒子應該不會在理我了吧,希望能陪他成長,陪他玩,陪他去露營!!也希望大家能拿出拿手絕活,讓桃一炫活力滿滿、特色滿滿!!

大家好!我是臉蛋總是紅通通的蘋果!
我是本著---來到荒野,不一定要有"慧根",但是一定要"會跟"---的精神來的!
曾經引頸期盼了兩年,等到我家小孩已成奔鹿,
但是我曾經有許過的約定,希望成團的願望,一定可以在今年達成!
非常的感恩有那麼多堅定又熱情的手,一起促成了我們這個大家庭!
現在!也希望你們張開雙手,擁抱我們這個大家庭!


我的自然名是北風,盼望已久的炫蜂團成立了~~這是大試大事,需要大家一起攜手連心共同來寫下屬於我們的........

曾經孩子太小,後來不小心忘了有荒野和炫蜂團這件事,
再回頭已是12年後,以不同的身份重新接觸荒野,
一開始便不小心被期許著能為桃一炫做些什麼,
我帶著贖罪的心情而來,
也私心的期待有機會和我那曾經太小、如今已太大的孩子
成為桃園翔鷹團的一員...


我是朱槿
喜歡大自然
不喜歡做家事
嗓門有點大
胃口(等同小腹)也不遑多讓
希望未來可以和大家一起
走入荒野    擁抱自然


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月光 ! 我也是等炫蜂團等到孩子都"過期"的家長... 桃一炫終於能成團, 心情是滿滿的欣喜, 期待及一些些害怕。陪伴是我給孩子的承諾,荒野的親子團模式貼近我的想法,於是乎,緣分到了, 剛好大夥兒都在, 咱們就相遇了~ 桃一炫加油!奔鹿團指日可待 !

嗨!各位伙伴大家好,我是海倫-接觸荒野是這幾年的事,想趁小孩還黏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好好地陪在他們身旁看著他們的成長,為彼此留下更多的共同回憶。

~大家好!我是靜雯,我是海倫介紹的。很幸運第一次就能夠加入荒野及炫蜂團,非常興奮、開心,我們都很喜歡大自然,希望將來能多多接觸、認識、愛護大自然。^^

嗨!各位夥伴們、大家好,我是紅豆!期待已久的炫蜂團終於成立了、真是滿心歡喜、我也期待在大自然中與孩子共同體驗與營造彼此之間深刻的回憶,陪伴孩子們渡過最幸福的童年!

夥伴好,我是楷棋媽,參加過兒觀第四期活動後,楷棋就很期待能加入炫蜂團,他知道通過了很開心,希望早日和他的”同梯ㄟ”見面

大家好,我想替自己起的自然名是夏日,去年也有參加炫蜂團的說明會,很高興這次能成立。
參加的動機是希望自己以及小朋友,能對自然環境生物的知識增長、增加對環境的責任感,能真正知道該如何將被動的注意轉換為主動的愛謢。平常的休閒是帶著小朋友去露營,騎車跟走走晃晃!!


家好,我是陶帆媽媽滿天星,我會加入炫蜂團是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玩啦!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我自從有了孩子後,買了幾本李偉文先生的書,一直知道有荒野這個組織,也期待自己的孩子快快長大。五年前公司舉辦了講座,請到李偉文先生來演講。當時就有一隻大蜂,拿著綠色三角巾給李先生簽名。(心想...有這麼誇張嗎?)自此就對荒野有一種想法,哪一天要進去看看,到底是什麼魔力,讓三十幾歲的同事,還像追星族一樣??
Fish Chen 是我大學社團大兩屆的學長。
學長有令,朋友有難,自當站出來相挺。需要我,說一聲,我做的到,一定做到盡善盡美~


看到你們的互動與付出,很感動....
詞窮不知怎麼形容
真是 "可怕" 的團體 ^^

我家渴望炫蜂團的程度實在是海枯石爛了....呵呵.....
荒野的魅力在哪?熱愛戶外的我家,每次出遊都會被愛問的兒子問倒,這是什麼蟲?那是什麼植物?那是什麼星?什麼鳥?
但是參加荒野的活動,一堆叔叔阿姨伯伯信手拈來就是一則故事,每人都像百科全書,都能解釋說明讓我兒子點頭佩服!從飛魚小一入荒野,我們每年賞兩次蛙/兩次螢/賞蟲鳥植物/露營....他好喜愛大自然....我們全家都好享受....
我期盼炫蜂團能帶給每位小蜂對大自然不一樣的視野與感受,大蜂也樂在其中....好好享受大自然帶來的感動吧!
感恩每一位為炫蜂團付出的無償夥伴,感恩每一位願意陪小孩走進大自然的大蜂,你們都是最棒的!!


這是一篇持續成長茁壯的文章(還有很多空白等妳揮灑),因為有夢,因為有你(妳)一起"蜂",桃一炫會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