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來自小蟻小百合"說"的,以及畫的河川團集會心得分享


        我525日星期天,我去小蟻團,我畫我在釣魚,還有momo釣魚,還有一個大問號在釣魚。

       那天我釣魚的時候好好玩喔!那邊是河川教育中心!哈!哈!啦!啦!啦!啦!啦~~藍色小精靈)我講的很好笑吧!報告完畢!


        然後那邊很多蚊子,然後蚊子都咬到我變苦瓜手、苦瓜腳、苦瓜褲子,哈!哈!哈!還有很多事情,我沒畫的就不要講囉!好,拜拜!報告完畢!登!登!登!(廣播結束音)

          525星期天,我中午的時候最愛吃的是雞腿,我中午吃便當,還有喝養樂多!下午的時候龍捲風給我一隻小蚱蜢,我把牠放在手上。然後就玩大蟻小蟻小蟻大蟻、尖蟻圓蟻圓蟻尖蟻、長蟻短蟻短蟻長蟻、胖蟻瘦蟻瘦蟻胖蟻的遊戲,最後我就沒有畫了。

養樂多OS:不要喝我!
                                                                           希望小百合可以繼續快樂地說,快樂地畫的酢漿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