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黃大蟻與黃小蟻美好的一天(20140525)~ 文:海風 攝影:海風 海波浪

黃小蟻,黃小蟻~愛跳舞

黃小蟻,黃小蟻~玩遊戲

黃小蟻,黃小蟻~愛荒野

黃小蟻,黃小蟻~有~活~力!!(ㄉㄨㄞ)

今天是黃大蟻海風加入黃小蟻隊的第一次團集會.

謝謝可愛又體貼伙伴滿天星及蒲公英事前的打氣加油

黃小蟻隊今天來了八位小蟻個個愛荒野有活力


在進行"我的祕密花園" 活動時黃小蟻們都很努力的在找自己的秘密,
也很快樂的畫起各自的花園哦!














然後在我們的小隊分享時間,黃小蟻們都願意來分享自己看到的以及表現的佳作唷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人小志氣高的狐尾草


接著是我們親愛的彩虹(海風來不及拍到)
然後是我們的小海葵來分享


本來不願意的鍬形蟲也樂的舉手分享囉~


鍬形蟲:我有注意到欄杆唷~你們有看到嗎? 我的畫裡還有海風給我的小果實哦(雖然被
鍬形蟲砸爛了,我想他還是有記住的^^)

狐尾草:我畫了花跟樹枝唷~花是實心有特別挑出來呢!
彩虹:我畫我自己在觀察秘密花園,有徐徐的風,有太陽代表天氣很好才看得到花園哦!


水蜜桃:我發現雲是白色的天空是藍色的所以用藍底來襯托白雲,在樹下觀察食發現有葉
子掉下來 就畫了風跟落葉哦~還有畫了蒲公英~美麗嗎?

小海葵: 我在樹下發現了樹枝很多,還有螞蟻哦!
開心果:我發現好多葉子,小花~為自己的畫打勾(開心果非常有禮貌哦,分享完後回坐還轉
身跟海風說謝謝呢!)

感謝虎鯨給了我十秒時間拍作品,海風緊張到差點掉機阿....
雖然虎鯨說隨便啦~但應該可以理解他畫什麼嗎?

金盞花~抱歉啊!照片只照了三分之二~金盞花在觀察秘密花園實我們發現了樹上有一朵
黃色的蒲桃花~也把他畫下來囉!

是不是每隻黃小蟻都有發現一點點特別呢!
海風也在妳們身上學到一大點特別了~
謝謝你們的用心

謝謝溫柔體貼的蒲公英,謝謝活力可愛的滿天星
期待下次可以聽到黃小蟻熟練的唸著隊呼,有活力的比賽誰跳的最高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