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綠小蟻小百合的八月成團圖文分享 文:小百合 圖:小百合 攝影:藍腹鷴、酢漿草


       
我8月24日去普仁國小,小蟻團跟奔鹿團成團、炫蜂團一歲生日。我有上去跳「伊比呀呀,伊比伊比呀呀」,也有跳「我們是小蟻,愛別人、愛自己」。

       我喜歡把我的水壺跟毛巾放到冰塊水裡,就好~涼快喔!我媽就:「哇!好舒服喔!」。
       我們畫台灣萍蓬草的時候薰衣草畫成梅花,然後她越改越像梅花。然後吃水果的時候,我因為不行吃水梨,所以就吃芭樂。媽媽跟我以為全部都吃水梨,所以媽媽就再買一顆芭樂給我帶去吃,結果我吃光光了耶!
       在簽退的時候,在簽退的時候有送奔鹿團的鑰匙圈,簽退完我就去操場玩,好開心喔!


圖片說明:蟻別針正反面上的字是小百合自己繡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