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來自小蟻小百合的開心入團圖文分享 圖/文:小百合 攝影:飛羚、花栗媽、薰衣草、豬籠草、酢漿草




        10月25日到10月26日,小蟻團要去友柏花園休閒農莊露營。10月25日就是禮拜六,禮拜六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做蠟燭。我們綠小蟻的蠟燭就是綠色,花栗媽還給我們她自己做的檸檬什麼什麼的精油放在裡面,點的時候就好香好香!我們用樹枝做提把,用麻繩把提把綁起來,就可以拿來提蠟燭囉!








       傍晚的時候,小螞蟻們要參加入團儀典,我們用領巾矇上眼睛走了一段路,我覺得好恐怖,感覺要撞到牆了,還好有媽咪牽著我的手,我才不害怕。拿下領巾的時候,我看到了溪流、森林、大地和岩石的體驗區,通過了體驗區,烏頭翁就問我要不要加入小蟻團,我就說:「好啊!」突然之間,天就黑了,然後我們就要準備去晚會了。


        天狼星教我們跳拜火舞,請火神出來,火神就突然出現。然後我們一個家庭、一個家庭走到營火旁說說話,說完話之後,把樹枝丟到營火中,就突然出現煙火了。營火晚會結束,我們就提著自己做的蠟燭回帳篷了。



    10月26日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做香皂,好開心喔!香皂是用香皂塊,還有花栗媽自己做的薰衣草精油做的,好香啊!我們還加了一些花和葉子在裡面喔!
    啊!好香呀!洗澡、洗澡、洗洗澡,讓我聞到香香的味道!




    星期天的時候,爸爸帶我跟鍬形蟲還有蝴蝶蘭去友柏的溪邊玩,因為溪邊有一個地方會冒出水來,我們幫水挖一個通道,讓水可以流到溪裡面,把往溪邊的通道用石頭蓋起來,就可以觀察魚了!
    這兩天的團集會,我好開心喔~~~~~~~~~~~~~~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