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育成會活動~DFC 文:Fish


經過的8月的成團,9月的淨灘缺席,10月的大露營,11月我們終於可以慢慢的、不疾不徐的把育成會的夥伴找來,大家坐下來好好聊聊


早上報到完把小孩交給團長之後,看完始會式,大家就先在德龍國小裡溜噠,德龍國小可是被稻田團團圍住的迷你小學,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大家都不知道,其實fish早上去再Kate老師還蠻緊張的,因為許老師重感冒,穿大衣,戴口罩,要怎麼相認,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當Kate走出高鐵站,拉著個皮箱,我猜應該就是她了吧,因為她喉嚨不舒服,所以連Hi都沒跟我說,我就把他的皮箱接手過來,請她上我的車,一路上她只聽我說話,可是她都不說話,其實我還蠻懷疑我有沒有接錯人,等到了德龍,等她把口罩拿下來,才確認本尊沒錯,終於鬆了一口氣。

接著就是畫面遮騰了一下子才弄出來,也讓大家出了一身冷汗。我想這些經驗都剛好可以讓剛登基的總務組們參考一下,必要的備案還是得準備的。

Fish第一次聽Kate的演講,是帶著好奇與學習的態度而來,也很好奇重感冒的Kate要怎麼上課,沒想到Kate完全沒有被病毒給控制,現場氣氛十分踴躍,小蜂跟大蜂的互動也很熱情,還有小蜂把不丹搞成布袋,現場笑聲不斷,對DFC的感動也非常的多。其實很多大蜂的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又吞了回去


延續著早上的DFC的能量,下午的育成會說明會大家接任務的心情十分踴躍。這完全出乎了眼鏡熊校長跟fish的預料,大家都很願意付出,但不拘泥是否接組長,因此行政、事務、活動、大愛,也都有大蜂踴躍加入了,相信育成會能漸入佳境,除了支援各團之外,也希望大家能夠學習與成長,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最近小蜂小蟻主動提交心得的情況似乎變的比較不踴躍喔,有勞兩位團長們多多鼓勵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