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20151121當我們睡在森林裡 小蟻團圖文投稿

黑小蟻閃電投稿
        我畫的是營火晚會,我最喜歡的是營火晚會,跟荒野協會的人一起露營很好玩,裡面有火、樹、草、月亮、木頭,每一個人都在笑,還有人拿火來,我也有當關主,很好玩。

綠小蟻乳牛的投稿

        那天,我看了好多台裝滿滿的車開到草地上,大家都很忙著搭房子(帳篷),還有人邀請我進去遮雨。
       很多人都爬到樹上玩,但是我不敢,所以和朋友一起玩樹枝。
       我還有參加入團,我不敢矇眼走,但是有經過水、樹枝和石頭!
       晚上還有天狼星教我們大家一起唱歌和跳舞,因為玩的好累!
       所以,一上車就睡著了!

小百合的圖文投稿

        我覺得這次團集會很特別,因為有營火晚會,還有要入團,我好開心。晚上有營火晚會,營火晚會很好玩,因為營火還會放煙火,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很像煙火的聲音,很好玩。我真期待下一次的團集會!

黃小蟻  水蜜桃的圖文投稿


粉紅象的團集會心情圖文投稿

       粉紅象將大大的營火想像成是她的生日蛋糕,照片中是天狼星跟薰衣草,粉紅象很感謝大家陪她一起過生日,她很開心,也謝謝所有人。

香蕉皮的團集會圖文分享
        香蕉皮對當天的營火晚會印象深刻,在天狼星的帶領下,所有人繞著營火唱歌活動,非常開心,這也是香蕉皮第一次的參加營火晚會,謝謝所有陪伴她的夥伴們,讓她的第一次營火體驗非常開心,謝謝大家喔。

小黃蟻  小浣熊的圖文分享



小黃蟻  晴天的圖文分享


啄木鳥畫的營火晚會


小黃蟻金絲雀的投稿


黃小蟻小海葵投稿

黃小蟻小海葵投稿!第一次那麼主動回家就要畫畫投稿,他說他畫的是清晨,還睡在帳篷的情境,還有隔壁的神秘女生喔!
野兔投稿


野兔說:我在爬樹的時候很開心,跟朋友一起,可是第一次我想要爬樹的時候,有人(推測應該是在樹上的小蜂)不讓我爬。

我問她,等你長大成爲小蜂可以幫助小蟻跟你一起爬嗎?她點點頭。

黃小蟻,冬陽投稿~

謝謝荒野的伙伴總是用心的設計每一次的活動,讓孩子們隨時都享受著驚喜,冬陽說她最喜歡入團儀式、營火晚會、古道之旅…,謝謝薰衣草團長的珍貴領巾圈,三位導引員教大家跳舞、可愛的花朵小夾子、好吃的餅乾和蛋糕…,雖然累了,還是堅持要完成投稿才能去睡


海桐的團集會日記  




刺蝟的團集會心情手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