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泥壺蜂☆四月田頭水尾水蛙★聯合投稿

泥壺蜂,空氣(是空氣空氣空氣,因為寫錯,所以罰三次)
 
螢舞蛙鳴
在滿心期待下,這個週末我和荒野親子團的朋友一起去百吉國小賞螢。
我們不需要手電筒,因為會影響螢火蟲,在賞螢前,我們在廟裡上課時外頭下了一場大雨。下完後,螢火蟲紛紛出來求偶、覓食,我們趁機出去看。
哇!螢火蟲的白光像星星般一閃一閃的,非常漂亮。
星期日時,我還告訴劉媽那裡有很多螢火蟲,結果他們也看到了很多的螢火蟲。

 
 
 
 
 
泥壺蜂,鍬型蟲連續四個月(12,2,3,4,一月團集會取消)力挺投稿
讓五月瘋超級感動,比我兒子還要認真。
我愛你,鍬型蟲,你是我荒野的兒子
 
 
螢火蟲閃燈是要求偶,大聲說話會嚇到它們。
兩排燈的是公的,一排燈的是母的,在上面飛的是公的。
螢火蟲很漂亮,希望大家可以保護這個地方。
 
 
 
 
 
 
短指雕童趣投稿
 
 
 

花栗鼠,賞螢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團集會,因為今天是在星期六下午開始的。
而今天的主題是---賞螢。我們先聽夏夜跟貓咪講解青蛙和螢火蟲,原來青蛙叫聲是這一,原來螢火蟲的一聲是這麼短呀!
我們被
分配到的解說員是木頭大高,我們在木頭大哥的帶領下,完成了這次的賞螢活動。
這次的團集會又精彩又有取,也很感謝解說員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