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

來自馬來貘和乳牛的感謝和圖文分享 文與圖:馬來貘與乳牛


馬來貘對導引員的有感而發!

    12月團集會結束那天,回家路上乳牛就迫不急待地和我分享了很多有趣的事。活動結束後的幾天,瀏覽了導引員和攝影官分享的照片,再回想乳牛那天分享的話,我更了解他有多開心的投入這次活動。

記得
那天帶回的戰利品紅蘿蔔,乳牛除了示範拔蘿蔔給我看,還提出紅蘿蔔的料理方式,最後還不忘提醒我要把紅蘿蔔的底部留下(因為他想繼續種紅蘿蔔)陸陸續續的又不斷分享了丟泥餅、稻草人…,他幾乎快把那天的活動行程一一交待,只有圖畫投稿的部分,他倒是沒和我說他有分享說明給給大家,看了貓薄荷上傳的影片,我才曉得,原來乳牛也有正經的時侯。

每每看到照片的精采回顧,真想好好的和蟻導們說聲謝謝,
黑金剛不計形象的陪著綠小蟻瘋狂玩耍,
茉莉細心的照料每個綠小蟻,
貓薄荷一整個就是點子王,上次的寶貝球驚喜,很想給您按1000個讚!

導引員的用心,讓我不得不讚嘆!太利害了!小蟻實在是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