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來自泥壺蜂,六月份團集會聯合投稿






泥壺蜂 -- 花栗鼠投稿

團集會
今天是一個很棒的日子,因為這次的目的地是大溪的「傳貴」,而且今天還有大家喜愛的------拍賣會。
說到傳貴,大家一定會想到綠油油的大草原,和讓人垂涎三尺的豆製品吧!

今天有很多有趣的活動,但我最想說的是------大拍賣。首先,每個人都要拿出一個「無用良品」,然後用獎卡「買」下想要的東西。

我今天覺得大家都很勇敢,尤其是抹香鯨跟熊鷹,因為他們主動上台分享讀書心得。





泥壺蜂 -- 貓熊投稿

團集會
這次團集會我們去了「傳貴」,那裡有一個太極池、一大片的草地,那一定還有豆製品,今天我最喜歡的活動是「拍賣會」。

今天下午拍賣前,導引員發給大家自己的獎卡,我拿到了兩千多張的獎卡,我雖然沒換到什麼,但是我換到了一個很有價值的陶瓷碗(杯),我覺得很有價值了。

抹香鯨跟熊鷹讓我很佩服,因為他們獎卡不夠,所以才會上台講心得,得到兩百張獎卡去換東西。雖然這是最後一次投稿,但是我還是想投,畢竟是最後一次啊!!


 
和菓子提供
德國名牌百貨公司購入
由雄貓得標









泥壺蜂 -- 鍬型蟲投稿
團集會6

    這次的團集會是在傳貴,我們上午有玩一個生態遊戲,從海釣到拖底網,將魚一網打盡,人們用快速的方式捕魚技術,讓魚來不及繁殖,珊瑚礁變小,魚就不能躲在裡面受保護,因為水質污染,所以越來越小。

    下午是拍賣會,拍賣官是黑熊,他的口才很好,講話很大聲,又面帶微笑幽默風趣,讓我學到在買東西之前要先想好是「想要」還是「需要」,才不會讓物品成為「無用良品」。

    我覺得傳貴的點心很好吃,豆花QQ的,豆漿很香醇,不知道傳貴老闆是怎麼做出來這些好吃的點心?我還很喜歡傳貴的大草皮,可以打棒球、踢足球,草地很寬廣,可以讓我們自由的奔跑,我覺得這次的團集會讓我的知識變的豐富。
                                                                                                      106-06-25                                     




泥壺蜂--變色龍投稿

今天一早,我們來到了傳貴,一開始,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我們變成了一條小魚,漁夫會來抓我們,原來漁夫用魚杆釣魚,結果後來用托網,魚變的更少了。

吃完午餐,我們進到了室內,我們看了很多關於海洋的影片,有好心的漁夫一直使用傳統的釣法,也有餘夫一直使用拖網漁船,不管是大魚或小魚都抓,不用的魚不論是活和死都倒到海裡。

接下來就是競標的時間到了,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時間了。
我竟然標到了一台腳踏吃和餐具、娃娃,然後五月瘋說下次要去哪。就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