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熊鷹的畢業蜂旅行遊記 文:熊鷹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了,這次的蜂畢業旅行我們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討論並且規劃第一天我們終於到了火車我也非常的期待這次的旅行,到了火車上我和信天翁在火車上玩撲克牌大老二,我們兩個也都各贏了許多場。


    經過了漫長的搭火車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台南火車站,一下車我們便轉車之後我們便搭乘了許多的交通工具我們也抵達我們吃中餐的地方小南便當店,吃完了午餐我們也心滿意足地走到了袋鼠農場,到了袋鼠農場我們便先跟袋鼠打招呼,我們詢問了袋鼠我們需要面對什麼樣的工作,並且去執行,第一天也差不多就這樣子結束了。不過今今天一整天都在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我們也是蠻失望的。



   第二天我們到了高雄住了一家民宿叫做自由宿那一家民宿的老闆非常的佛心我們即將要離開的那一天再讓我們進行猜謎的遊戲贏的人可以贏得玩具。


    第三天我們準備要坐船出發去小琉球坐船的途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坐在船上時船上晃呀晃的讓我感覺好像在搭大怒神,不過一直搖來搖去,到了目的地的確讓我感覺有一點想吐,迷迭香也幫我擦了一點萬金油在我的太陽穴上並且幫我按一下穴道。


    第四天我們搭程環島公車在小琉球的景點玩還有玩水不過我們每次玩完了睡都會下大雨這點也是讓我感覺蠻奇妙的。


    到了最後一天我們帶著有一點點不捨的心情搭船離開了小琉球並且回到台灣本島,到了晚上我們吃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晚餐結束時我們也跟大家告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