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來自小蟻團小百合的珍愛藻礁圖文分享


        我5月4日星期天因為小蟻團所以去看藻礁,然後我在藻礁的縫縫那裡,因為有水,所以我就看到了一些寄居蟹。看完寄居蟹之後,我就吃冰淇淋,我偷吃一根兩根三根四根五根……我也不知道是幾根,但是有吃很多根!妹妹也有吃喔!妹妹最喜歡吃餅乾!(叭噗的酥杯)我回去的時候就畫聯絡簿,畫我去藻礁玩,好開心!




        我去藻礁玩的時候,我扮的是流冰天使,所以媽媽就幫我在臉上畫流冰天使。回家的時候我畫聯絡簿小張的圖,我就在上面畫我變成流冰天使!


        我在要準備海洋生物裝扮秀的時候,我就做魟魚、流冰天使、海蛞蝓。做魟魚的時候,媽媽就幫我畫一個魟魚,想要變成風箏,但飛不起來,因為媽媽沒有想到要用尺來量,所以就飛不起來了,但是它還是可以變得很像魟魚的感覺喔!



小百合的聯絡簿:
        我5月4日星期天,我的名字叫「小百合」,那時候我去藻礁玩,然後本來要去撿垃圾,但是天氣不好,所以沒有撿垃圾。我扮的海洋生物裝扮秀是「流冰天使」。我扮的流冰天使臉是橘色,但是我不行再塗橘色(其實是怕淋到雨,臉上的顏料「土石流」),所以媽媽幫我在臉上畫一個流冰天使就好了。然後我還畫我爸爸在藻礁的縫縫看到寄居蟹,爸爸還觀察了一下呢!




圖(魟魚風箏)豬籠草說:「魟魚是海裡的風箏」;酢漿草說:「難怪牠在天上飛不起來……」

行前試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