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好開心好好玩的滿月圓會外會 圖/文:小百合 攝影:酢漿草


圖:涼亭的上方是山蘇,這裡有很多種綠色,我看到樹上有白色的煙

        一百○四年三月十五日,我去滿月圓爬山、看樹、欣賞美麗的景色。我看見好多好多的綠樹,還有很漂亮的瀑布。我走去看瀑布的時候,覺得這裡好美,瀑布的聲音好好聽。離開瀑布的時候,我們沒有跟大人一起走,我們看著地圖、沿著原路走呀走,就自己找到遊客中心了。

        吃午餐的時候,我吃到好大好大塊的豬血糕,好開心!我跟蝴蝶蘭、花栗鼠改編了小皮球,我們把「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改成「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五六、三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四五六、四五七、四八四九五十一……」一直到「一百一」。


    我們後來去有木國小玩,我跟蝴蝶蘭、雛菊一起玩搖椅。玩呀玩、玩呀玩,還看到了台灣萍蓬草!Momo就在旁邊一起盪呀盪,她躺在搖椅上一邊發出「ㄍㄨㄞㄍㄨㄞ」的聲音、一邊吃手,我覺得Momo好可愛喔!

    我覺得這一天好好玩、好開心、好好玩、好開心、非常地開心、非常地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