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小百合的濕地銀行圖文分享 文:小百合 圖:小百合 攝影:暗光鳥



    3月1日星期天,我要去濕地銀行參加媽媽特別設計的團集會。媽媽特別設計的團集會我覺得好開心,因為走田埂、走秘密通道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我喜歡刺激的路程。我去幫台灣萍蓬草拔她的壞朋友,不然的話,她就沒有辦法安心地在她的家好好地睡覺。下去拔台灣萍蓬草壞朋友的時候,我覺得水都不會冷、也不會熱。因為我覺得水有陽光,一點都不會熱,但是呢,我又覺得是因為我腳有點溫暖,雨鞋碰到水,我沒有碰到水的原因。我覺得這裡的田埂好好玩,一點也不會長,走一下就到了。


    我們要走回高榮國小的時候,我看見一個漩渦,我把一片葉子放到了水裡,它就把葉子給捲了進去,然後我發現這片葉子從大水管出來了,我覺得這一天發現了好多東西,好好玩!


小百合媽媽的話:小百合喜歡的田埂和秘密通道,是天狼星和烏頭翁尋尋覓覓找到的,當然還有老天爺的巧妙安排,讓田野探險增添樂趣!讓我們一起感謝荒野家人和老天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