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新家庭相見歡 荒野親子團初體驗 文:袋鼬 攝影:袋鼬 極光 香杉 椪柑 虎斑蝶


       加入荒野的第一次團集會,因之前通知就有提到雨天備案,所以我並不怎麼擔心會下雨--就在始會式時,雨下了起來,團集會的各項介紹仍持續進行中,左右張望一下,雖然我相信大部分的團員都是生活在水泥叢林裡的人,但沒有人因為下雨而慌亂,或者怕小孩淋到雨,甚至聽到說:淋一點雨也不錯!果真有荒野精神!

        當天新家庭蠻多的,新舊家庭合起來,蟲林鳥獸,甚至奇幻世界的美人魚統統出現了,不禁讓我覺得自己的自然名太沒想像力了…(聽到蓋亞的時候,一時還聽錯,以為是超級賽亞人…);畢業蟻的晉升儀式,宣告這些小蟻們進入了”蜂”的階段,看到被抬轎的畢業蟻開心的笑容,真是滿滿的感動。


        天狼星的歡樂團康,讓我遙想起學生時代的團康活動啊…大金剛之歌,歌詞隱喻了環境對動物的影響,唱唱跳跳時,我家小蟻頻頻回頭,想看看爸媽有沒有照著做,一定是第一次看到爸爸媽媽跟著這樣瘋…值星官的話不敢不從,到了伊比亞亞…沒想到來到荒野親子團,還要練這個左手畫圓,右手畫方的小龍女、周伯通之功,殘殺…不,是活化不少腦細胞啊!後來在育成會活動時,迷迭香說值星官天狼星還有很多把戲還沒秀出來,恩…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當天的育成會活動,設計了許多要讓大家能儘快認識彼此的活動,不過我已經被各種分組弄得有點暈了…複式團長烏頭翁出的題,各組都很快的達陣了,記得河流一再提醒的”莫忘初衷”,看著大家努力投入活動,顯示出為了孩子,老臉都可以豁出去了呀!


        真心感謝各親子團活動幹部的構思、策劃、帶動整個活動的進行,也讓我期待下一次的活動,能碰出什麼樣的火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