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小蟻團打鐵寮團集會圖文投稿合輯

綠小蟻乳牛的圖畫日記


黑小蟻  啄木鳥的圖畫日記 

草莓的打鐵寮團集會圖文心情分享


海桐的團集會心情手札


含羞草的圖文分享  

黑小蟻  蝴蝶蘭的圖文分享

   
黑小蟻  蛙蛙的自然觀察


黑小蟻 -蛙蛙也投稿囉! 她說圖中人物依序是蛙蛙,酢漿草,綠繡眼,灰熊,她說她今天很開心,看到了毛毛蟲,甲蟲,還聽到鳥叫聲,蟬叫聲……她還開心的說她和酢漿草是“老蟻”……

黑小蟻  野兔的團集會觀察手札


黑小蟻-粉紅象  圖文分享


黑小蟻-粉紅象,來投稿了。
粉紅象回家一直說著她看到了什麼植物,也謝謝黑小蟻導引員-綠繡眼,酢漿草跟灰熊一直照顧她喔。

黑小蟻  刺蝟的團集會手札

黃小蟻 晴天  圖文分享
文與圖  黃小蟻 晴天(口述)
星期天去打鐵寮古道爬山,我看到了哥哥昆蟲箱裡的鍬形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牠自由自在的爬來爬去,感覺牠一定很開心; 我最喜歡的闖關遊戲是第三關,關主薰衣草要我們找毛毛蟲,雖然我沒找到,但是很像跟毛毛蟲玩捉迷藏,所以覺得很有趣。

小黃蟻金絲雀的團集會印象
小黃蟻金絲雀也來投稿嘍😊在古道自然觀察中的海風和水蜜桃..小蟻太多擠不下版面,所以以發現紅色果子的水蜜桃為黃小蟻代表

黃小蟻~冬陽的圖文分享~~
黃小蟻~冬陽,也來參一腳,有高高低低的山路,路上很多樹,還發現了鍬形蟲和人面蜘蛛

紅小蟻-香蕉皮,也來投稿了

紅小蟻-香蕉皮,也來投稿了。
香蕉皮畫的人像都沒有眼睛,因為她畫的是大家的背影,她說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著導引員的介紹,在觀察著蜘蛛呢。也謝謝導引員檸檬草跟野草的照顧喔。

紅小蟻 火星投稿
     
在離開打鐡寮停車場前,火星就開始分享他今天看到的一些蟲,並擺動他的手和身體模仿蟲蟲姿態。他説今天好好玩,他回家後很起勁的畫了3張圖要投稿。我們討論後挑選了這一張上傳。


水蜜桃的團集會圖文分享

來自  水蜜桃 9月打鐵寮心得
每次都有導引員請假  
上次是滿天星  這次是烏桕 下次是海風  真好笑  哈哈哈  
在爬山時 我的布鞋在第二關時用到了泥土
第一關是要認識以前的一個紀念碑 
因為要建橋時 人們有的付了36塊 有的付35塊錢
我想赴40塊
第二關要認識沙貓的好奇寶寶和蛇木
第三關要找吸管 毛毛蟲  找到後就過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