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小蟻導引員灰熊 九月月召的感謝 文:灰熊 攝影:椪柑 虎斑蝶 薰衣草

小蟻導引員團隊  攝影  椪柑
        小蟻團在薰衣草的努力協調下在今年有了三位男導引員,而我是第一季9月份的月召,月召要做什麼呢?其實我不會也不懂,當我在迷霧中尋找出口時,聽到了有人引領我的聲音,季召酢醬草挺身而出並詢問:灰熊你有需要幫忙嗎?有需要可以跟我說,也陪我設計流程及場勘,讓這次活動可以順利進行;還有永遠的天狼星也叫我不用擔心因為他會把場面hold的很好,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我想這就是荒野的互助合作精神吧!也感謝薰衣草安排山棕大哥到打鐵寮古道探勘及解說並提供建議參考。

攝影  薰衣草
攝影  薰衣草
        這次打鐵寮活動很幸運老天爺給了一個很好的天氣,因為在團集會前都還一直下雨,就算沒下雨也擔心泥濘的問題,後來經過大家努力的集氣和燒香保佑下,讓我們能在舒適的天氣下體驗這條古道。

        我在場勘時很擔心小蟻會中途放棄無法走完全程,畢竟這次是我們蟻團第一次的登山健行活動(有了第一次後面就不怕了),有許多的擔心,沒想到小蟻們獨立自主的情況比我預判的還要好^-^,沒想到這次的小旅行讓小蟻們很意猶未盡,投稿率直速上升,我想各隊導引員都做足了功課沿途解說,讓小蟻們在森林裡探索他們未知的領域。


另外荒野的無名英雄【育成會】
當我們需要關主時,支援關主;感謝 沙貓、長腳鴴
當我們需要安全官時,支援人力;感謝 袋鼬、香水檸檬、烏頭翁、土撥鼠、和菓子、七彩、夏天、笑翠鳥
當我們需要廁所時,挖茅廁;感謝 花栗媽、迷迭香、堅果、海波浪
當我們需要補充體力時,有水果和綜合堅果可以吃~~感謝美人魚和花栗媽採買

感謝~~所有的大蟻、小蟻及育成會夥伴的配合讓團集會一切順利平安。
 
攝影  薰衣草
攝影官  虎斑蝶
攝影官  虎斑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