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12月團集會小蟻團投稿合輯

小浣熊的圖文投稿



蝴蝶蘭的圖文投稿


粉紅象的投稿
粉紅象想表達的是,在雨天裡,看到些微的太陽,看見綠頭鴨(因為活動當天她對鴨子印象最深刻,所引申出來的想像)在游泳,對她來說是很有趣的經驗^_^


天王星的投稿


小百合的圖文分享~~

我去團集會很開心,因為看到了高蹺鴴。高蹺鴴的嘴巴是黑色,又細又長。牠的腿是紅色的,身體是黑白色的。我看到了一種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水鴨吧!有一種是高蹺鴴,有一種是暗光鳥,還有一種是小白鷺。共看了四種,我最喜歡的是高蹺鴴。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小水鴨也很可愛。
    我們那一天有闖關活動,裡面有四關。一關是小蟻四大規律、第二關是拼拼圖、第三關我忘記是什麼了、什麼大風吹,還有最後一關我最喜歡是水鳥自助餐。那要導引員表演,他們表演得好好玩喔!這次團集會我真開心!

小百合說她的畫:我畫的是望遠鏡裡的世界,只有圓圓的鏡頭裡面看得到,其他的都看不到,所以我塗黑黑的。那天下著雨,我把它們通通畫下來。
火星的賞鳥日記


海桐的團集會圖文日記




乳牛的團集會印象集錦


蛙蛙的團集會圖文紀錄
黃小蟻蝴蝶魚的圖文投稿

 
    這是黃蟻蝴蝶魚的第一次主動要投稿。

        昨日蝴蝶魚在團集會賞鳥的路上與媽媽交會碰面時就跟我說他看見了110隻鳥,回來在禮堂中碰到我又重複了一次,我說:有這麼多嗎? (不是很相信) 
        在團集會結束的回程路上也是跟哥哥說著看到的鳥,當然又是很有自信的說了110隻鳥的事!!

        晚上媽媽在黃蟻群組裡一樣跟導引員分享著蝴蝶魚110隻鳥的事,導引員滿天星說蝴蝶魚從一踏出校門就開始認真地數他看見的鳥,所以超過百隻不算誇張!!

       烏桕也說在賞鳥時烏頭翁有回應蝴蝶魚,賞鳥時數量也是觀察的一部分。

       謝謝導引員及烏頭翁,蝴蝶魚喜歡昨天賞鳥的活動!!~~~來自檸檬草紀錄蝴蝶魚的分享

小小蟻香葵的投稿
小小蟻....香葵來投稿囉~

用單眼望遠鏡觀察候鳥時,香葵一直對不到焦,看到都是黑漆漆的畫面,好生氣喔~
對媽咪說:那老師的望遠鏡怎麼這樣都看不見,我的望遠鏡比較好,看的很清楚
(唉~真是不識貨的家伙@@)
經過好多次的嘗試,終於成功看到,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你竟然看到七彩的鳥兒,連微笑都看的出來,媽咪真是佩服佩服~~~

黃小蟻冬陽的圖文分享



黃小蟻:冬陽投稿~
第一次當隊長、第一次在雨天賞鳥、第一次…,謝謝烏頭翁幫我們講解,告訴我們鳥為什麼會飛這麼高、鳥類的名字和特徵,還要謝謝導引員陪我們一整天~~~夏雨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