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長腳蜂☆十二月野鳥追追追★聯合投稿

長腳蜂雲豹帥氣投稿

雲豹說:第一次看這麼大的望遠鏡覺得很新奇,還觀察到以前不知道的鳥類,牠們明明很遠,但是透過望遠鏡竟然變的非常的近!



雲豹媽媽也是今天的主角長腳鴴(學名是高蹺鴴)
但是因為媽媽腳真的很長,所以一定要叫長腳鴴唷!!





長腳蜂信天翁
支持老爸鳥人,賞鳥活動一定要投稿啊!
而且是第一位炫蜂投稿的小蜂(收信時間12/27 21:29)
今天賞鳥活動的時候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下雨 ,可是我們穿著雨衣 ,還是看到不少鳥 ,有高蹺鴴、魚鷹 、小白鷺 、中白鷺、大白鷺 。







我們還製作了酵素和精油 。
酵素的材料是橘子兩顆 、蔬菜 、鳳梨皮等…
我們還製作精油 ,材料是橘子皮和酒精 ,我很期待三個月後看到成果 。
我很期待下次團集會 !
我們下次見喔 !



複式團長烏頭翁說:
我家信天翁投稿了!!
難怪今天雨下不停
他今天不知受到甚麼激勵?找紙要投稿。

但堅持只用鉛筆畫,不上色。
瘋小編推測,烏頭翁一定感動的眼睛紅紅的了。


長腳蜂  繡球來投稿了!今天我好開心,因為我們要去賞鳥。
早上我們先練習劇本,接下來終於要去賞鳥囉!我的心情既高興又緊張。

走著走著,我們發現一隻小鳥,用望遠鏡一看是高蹺鴴,看牠走路的樣子真是高貴。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小白鷺,看著牠縮著身體的樣子可愛極了!我們還有看到魚鷹,牠飛翔的英姿真是帥呆了。

下午我們開始做酵素和精油。
酵素的做法是水+黑糖+果皮+青菜,一打開蓋子,果皮的味道撲鼻而來,有點臭,又有點香。最後我們做精油,先把橘子皮剪小塊裝八分滿,再把酒精加入裡面,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這次的團集會讓我收穫滿滿。

 瘋小編:繡球搭著媽媽細腰蜂導引員火鶴的車子來時,聞著整車的果皮跟菜葉,大聲的說:「這是臭還是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