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虎頭蜂☆十一月那一夜我們與大自然有約★聯合投稿

虎頭蜂 舞愛林投稿

 我們來到了有木國小來宿營,今天也是新小蜂入團的儀式。一開始到學校我看到了無敵好玩,會讓小蜂小蟻們天下大亂的遊樂器材,叫做流籠。我也是完全的迷上了。
下午我們在玩尋找神秘數字的遊戲,我發現了一個線索,我在樹上找到了綠繡眼的照片,蝴蝶蘭在寶特瓶的底部找到了寶特瓶的照片,抹香鯨也在池塘邊找到青蛙的照片,這說明了大蜂們把生物的照片放在他居住的環境下。我們總共找到了八張照片,得到了第一名,但到了明天,你才會知道照片上的號碼是要做甚麼的。
晚上的活動結束後,我、芒果、繡球、金絲雀在禮堂幫芒果做了一個溫馨小屋,原本它是我們規劃的『女士更衣室』,等到要睡覺的時候,芒果就睡在裡面了。我們帶了一個很大的充氣床墊,我邀請了繡球和火鶴跟我們一起睡在紅色的舞台上(這可是很光榮的事情唷!)我跟繡球一整晚上都在聊舞蹈課發生的事情,聊到大概十二點,我們在五月瘋不斷的制止下,才肯乖乖就寢。
⋯⋯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餓到不行的餓!
五月瘋就說,今天的早餐是要我們小蜂自己做,現在我們才知道,昨天的神秘密碼原來是要讓我們兌換食材的!我們這一隊要做總匯三明治、草莓三明治。
我負責煎蛋,我的好朋友金絲雀跟我一起配合,他負責打蛋,我們總共煎了兩盒20顆蛋。我蛋煎完之後,我接著負責試吃跟組合三明治,野豬負責襬盤。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長腳蜂煮的玉米濃湯,我喝了兩碗。
食材真的是太多了,連大巨人都吃不下這麼多,所以有小蜂提議說要不要小蟻團一起來享用點心,綠繡眼就去邀請了小蟻。小蟻真的好棒唷,把我們的早午餐通通吃光光!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有木國小的校長、老師和同學們,願意將學校借給我們兩天,還把教室整理得非常整潔,感謝有木國小的愛心阿姨為我們準備好吃又豐盛的晚餐,感謝導引員真心為我們設計的團集會,感謝育成會為我們準備27號早午餐的食材,感謝團長讓我們換到名牌的彩色筆跟色鉛筆,感謝團長讓我換鐵吸管,感謝同伴們陪伴著我度過兩天一夜的團集會。
我真心喜歡這次的團集會,希望下一次可以再有一次讓我們體驗到宿營的樂趣!
五月瘋補充:當天晚上紅色舞台睡了五月瘋、舞愛林、火鶴、繡球、芒果還有信天翁,信天翁最後還幫爸爸保留了最後一個床位呢!
 
 
虎頭蜂蝴蝶蘭黑熊森林觀後感投稿
 
星期六,媽媽帶我們去大家的電影院看『黑熊森林』,可憐的黑熊一不小心的掉入陷阱裡面,讓黑熊斷掌。
黑熊很稀少了,人類應該要好好保護森林,讓牠有好的生存環境,這樣鳥、猴子、水鹿、山豬、山羌都可以有快樂森林。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黑熊森林。
 
 
虎頭蜂五色鳥投稿

 
 
虎頭蜂金絲雀投稿

 
 
虎頭蜂抹香鯨投稿




虎頭蜂啄木鳥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