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貓薄荷的勇氣:我們是一群人 我們一起走 文:貓薄荷 攝影:黑曜石 海風

攝影:黑曜石

          來到桃ㄧ團,是段有點曲折也有些巧妙的緣份。

         然而,就像人生一般,有點曲折反而讓人更懂得珍惜眼前的擁有。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會這麼愛這個團體、愛裡頭這些可愛的大人和孩子們。

        我和大家一樣,只是想在孩子的童年添加點大自然的元素,於是和孩子走入了荒野。
只是沒想到,會越走越深,會牽起一段段的善緣。

        從來沒想過,原來只是想為孩子做些什麼,但是現在似乎我收到比孩子更豐富的禮物。而且,這路上禮物一直出現中…

攝影:黑曜石

        在桃ㄧ團裡,我一直跟著大家的腳步走著。

        我知道只要跟著,就不會錯。所以,我跟著烏頭翁、跟著薰衣草、跟著海風、跟著天狼星、跟著每位夥伴的腳步前進。我很有安全感地,從來不會感到恐懼,因為這裡有一群人。

        我享受和大家在一起的每刻,每次的討論、每次的分享,我們說著、做著、想著、走著、關心著、在乎著、陪伴著、支持著…有時會遇到障礙,有時也會感到挫折,但是我從不曾感到害怕,因為我知道我們是一群人,每次我們都會ㄧ起跨越、克服,然後累積了彼此心中的情感。
桃蟻一基桃一團參訓夥伴  

        我其實是膽小的、是幼稚的。我知道自己不夠美好的地方,我也懷疑自己能否承擔。但是在15進裡,巒大杉說到「有感動沒有行動,是不會有任何改變的」,這是我第一次想到自己或許可以,因為我們是一群人,我們可以一起走得更遠。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勇氣是可以自己給自己的。


        我在15進的導引員花豆送了我一顆石栗種子,種子是有能量的,代表著生命力和希望。這回在桃蟻一基裡,我也拿到薰衣草送我的石栗項鍊。石栗、實勵,實實在在的鼓勵,我也會學習實實在在的能力,讓愛變成動詞,勇於付出,和夥伴們結伴同行,守護著我的團隊,我願我能守護藍天、綠地以及孩子們燦爛無比的笑容,讓這片土地更美好。

桃蟻一基小蟻生活規律劇場  攝影:海風

第二階段  桃一團提前進駐工作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