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北鹿四基 茄苳小隊 熊霸】第一張荒野結業證書 另外一種使命的開始 文:熊霸 攝影:獵戶座 熊霸


        四天的鹿四基訓已結束,拿到了荒野第一張的結業證書,沒看過的人以為是要從荒野畢業,哈,其實不是,而是另外一種使命的開始⋯⋯

        課程當中的種種,有的當下感觸良多,有時需要發想,有的需要消化後才知道箇中涵義,但最終的目的還是要回歸現實為何而來?

攝影官  獵戶座

        感性的話不好陳述,實際的現實面及工具的取得才是我來學習的目的,同事問我是不是頭殼壞了?我說,有可能....但為什麼會這樣?我想是荒野想傳達的訊息讓我越來越強烈(不是靈異現象喔!),至於是什麼?我非專業,為了不誤人子弟,無法詳述告知,但可以分享的是,減少對地球環境的破壞,以及讓每位孩子都能在課業之於能夠有個舒壓的環境及管道,荒野親子團的活動及理念絕對是首選。


          我相信每次的活動不完全是出自於孩子自願,但如何讓她(他)們變成想要,做父母的也一定要繼續支持鼓勵及推動。團體意見的分歧一定有,但如何學習傾聽與接納需要自我(指我自己)調整。



        引述課堂中的一段話:一位厚道的人不應該以否定別人的價值來肯定自我,一位能成就別人的人才是真正有價值的人。

       如何讓桃一團接下來能夠有獨特性的引導品牌,而更有活力,日益壯大?應該要好好省思。 ~~熊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