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鹿四基桃一翔雲】有伙伴一起愛、行動、承擔 快樂加倍 感動加倍 文:翔雲 攝影:獵戶座


我是桃一翔雲

感謝感謝再感謝...鹿四基活動完成了!

活動順利成功,天氣很好,講師很好,夥伴很好

學員跟工人,大家都圓滿完成一個階段任務

說實在,最後的冗長頒獎、告別,真的太長了~~

團裡笑鬧熊霸的長時段.......也說明了

【真的是大頭頭們太愛講了!】  X3次 


這兩天印象深刻的也很多...

那鍋~~演戲的劇本,沒人怪我應該早點提出來,3q啦
(早點拿出來一定會更集思廣益..)

說實在,前一天晚上12:00花了一小時趕出來的

內容太像國小兒童劇了...
(也是有符合要像12歲的小孩的要求就是...)

因為夥伴大家都放得開,所以順利完成~很開心
(遺憾沒有專人錄下四隊的演出,超很想重溫小倩的美~~操偶師的專業)


第二天【與自然對話】~我很刻意找到上次夜晚的位置

寫了給自己的信~~有回顧、有期勉、有期望
(感覺或許應該給10年、20年、30年後的自己都寫寫~~)

那時覺得【愛】很沉重,因為愛~

責任、...義務、...付出、....感動~~~

我還覺得一個人承擔~~好辛苦

後來結訓,有種希望樹,有領巾圈、無患鍊,有【You can do it!】

覺得~~有伙伴~~可以一起分攤~~應該,

辛苦加倍、快樂加倍、付出加倍~~~~但是不會孤獨一個人承擔感動!


============================
我想,對課程的肯定,就是很想並願意來聽一次

對課程的檢討,就是下次有機會再來補缺憾

(像我就一直覺得需要一枝【有線】麥克風,避免無線空窗,也可少用電池)
(像我就一直覺得課程時間應該該卡就卡,完整的休息,完整的伸展..)
(像我就一直覺得環保應該人先健康,可以多點伸展,多點相互按摩..)
(像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的一些環保創意發明,應該可以簡單、手做,就能做環保..)

所以●自己想抽到下次工人,竟然【心想事成】!呵呵,簽王,晚上去買樂透~~

鹿五基-2018【鹿五基】4/21-4/22、5/5-5/6

大家能參與的【多寡】就看緣分囉~
============================

拿到證書,新的階段~~

先帶著●熱情passion

願大家諸事順利  各方面更上層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