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桃一團猛壯強 團結一心參加北區運動會

文:彩虹  攝影:桃一團夥伴


前陣子.....我還苦惱著!

蝙蝠因為活動不能跟爸媽一起,開始排斥荒野,每回團集會前總緊拉著我,還會說著不想參加的話語!


加入荒野讓我覺察他的依賴,但也驅使我更想參加的決心!
但是蔓荊說入團儀典時會詢問孩子是否「願意」,
老母我深怕他漏餡說出不願意啊(鐵青臉+三條線)
所以本來還在以露營為由的誘因循循善誘著哈!


直到昨日結束了運動會,
蝙蝠上車後頻喊口令:
桃一~猛!桃一~壯!
桃一桃一桃一!猛!壯!強!
幾聲後就聽見打呼聲.....伴隨著我迷路回大園


睡前還一直要求我跟他附合喊聲,
開心激動之情不亞於選前告急的凍算聲,
超逗趣,於是我錄了影!
今早起床才發現,
累翻了的我卻沒發現
他竟喊北一(at last!)(at last!)(at last!)


因為運動會,桃一昨日的團結一條心
讓蝙蝠的心起了真心願意加入的漣漪!

真心感謝所有辛苦籌備活動的工作人員,
和一起努力為桃一爭取榮譽的大家!

許願下回辦在桃園啦,實在太好玩了!
下回大家要一起參加哦(cony ki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