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場上熱血 上車秒睡 陪伴精力充沛的小蟻一起闖

文:蔓荊  攝影:桃一團夥伴


記得昨天我一直在數數1.2.3.4.5.....
有人數了就跑
有人數了又換位置站
數到我快精神錯亂


每個小蟻都想參加各項比賽
讓我好為難阿...
有的參加拔河...
有的參加大隊接力.....
有的參加躲避球...
有的參加趣味競賽....
每個孩子參加的項目不同
有些孩子參加很多項....
然後會忘記自己到底參加哪些競賽
跑來問我.....
我....我...我....這麼多隻小蟻我怎麼記得住呀~
(後悔沒有多吃點銀杏)


但是......沒想到
我們的孩子努力 認真 全力以赴
太讓我驚訝....怎麼每個孩子都這麼強
看著一群小蟻們在討論戰術
(什麼我自殺....你不行自殺...之類的)
讓幾個在旁邊偷聽的媽咪們笑到肚子痛


比不完的場次
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別團的都睡一覺起來了  我們還再比(at last!)(at last!))
實在是太熱血了
喊到燒聲
孩子們上車秒睡
今天放學回家跟我說腿很酸痛.....但是比學校的運動會好玩
因為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跑步一起拔河一起玩趣味競賽....
我想這就是親子團迷人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