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因為愛而進入親子團,爾後也一同為了愛持續地頑固下去吧!

 


 文:北育七基/草原小隊/桃一團/小藍鯨

我想,我一直是一個很頑固的人吧!

閉上眼睛,浮現出自己的內在小孩,和上次對話時的他明顯不同了

我說:你長大了

他告訴我:你也是

長大了,還是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持續地往前嗎?

當然可以,而且這次,你要勇敢,接下來你要勇敢地往前走

在育七的第一個晚上,在雪桐和大家的陪伴下,我聆聽著自己的聲音,我是桃一小藍鯨。

很多夥伴很好奇或驚訝,已經團長卸任的我,是什麼原因再次踏入基訓。

我想我的答案是:

因為我很愛荒野親子團這個大家庭。

因為即使我參加過其他的訓練了,可是在我轉換身份的此刻,我想親自地、真正地認識和瞭解,過去我還來不及有充分時間相處的夥伴們,就像我好想知道我的孩子們在想什麼,卸下團長身份進入育成的我,也好想探索育成的世界、育成的重要、育成的意義、育成的經營。

不過最美好的收穫,往往就是發生在許多的不經意之中呀!

參加育七,最初是期待自己對育成有更多認識,但在育七參訓時,小藍鯨收到了許多夥伴們的鼓勵和信任,尤其要謝謝草原小隊夥伴們的肯定--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們的“草原媽”;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這些都讓我因此擁有更多堅持和往前的力量,甚至在許多猶豫的時刻,是因為你們的信任讓我更願意去付出和承擔

而我也承諾著夥伴們同樣的信任與支持--雖然結訓後回到各自的母團了,但是我們仍持續在相同的天空下,望向相同的星空,看見同樣閃亮的希望,那是草原小隊領巾圈的設計意義,是小藍鯨對每位夥伴的祝福和珍惜,是即使分離卻又相繫的企盼

夥伴呀!我們因為愛而進入親子團,爾後也一同為了愛持續地頑固下去吧!

當然,也很謝謝校長,翔鷹,謝謝你以身做則地親自示範了育成精神,將工人們,學員們都緊密地維繫在一起,這是需要多麼強大的熱情和力量呀!或許就是因為感受到這份熱忱,當我站在你面前即將戴上單珠時,我深深地覺得,能成為育七的學員,在育七有所學習,真是太幸福了!


幸福的不只是這些,還有來自於每位講師和工人們的投入,每一段課程、每一個活動、每一份餐點、每一處細節,無不是所有講師和工人們細細思量、咀嚼、反芻後認真帶給每個學員的精華,這就是以生命陪伴生命,以熱情點燃熱情,而我能有幸在其中,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育七結束了嗎?歌曲唱完了,但旋律卻一直在我心裡,這永遠不放棄地付出,這頑固到底的熱忱,也一直在我的心裡。

謝謝曾和我們一同搖曳的樹

謝謝曾輕拂過我們臉龐的風

謝謝曾於天空點點頭的星星

謝謝曾支撐我們漫步的大地

謝謝曾允許我流下停不住淚水的眼睛

謝謝曾專注陪伴彼此在當下的自己

謝謝你

謝謝你

我愛你

#育七基

#育七育七愛抱抱

#草原草原樣樣好

#一根草無法成原(圓,緣)

#一片綠可得盈滿

#在草原上一起看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