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20150823就想跟你在一起 小蟻投稿合輯

海桐的團集會圖文日記


來自草莓的團集會心情分享~~

小浣熊的團集會圖畫日記
    


貓薄荷問:樹幹上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呢?
小浣熊說:那個是蟬蛻啊!中央大學的樹上有喔!
有種意外的驚喜!
攝影者  烏頭翁
攝影者  烏頭翁   燈光  黑面琵鷺  白鷺鷥  信天翁

文:小百合  圖:小百合  攝影:酢漿草、香杉


    我去中央大學團集會,我很開心,因為那一天有很多新小蟻來到小蟻團。然後我也交了一些朋友!然後我很開心的事就是去自然觀察,因為我看到了水黽啊~還有鴨鴨啊~還有鵝~還有一大堆好特別的東西!
    然後這次團集會是媽媽辦的呦!所以呢,媽媽車後面載的東西很多、堆得滿滿的,像要去露營一樣,看不到後面喔!哈!很好笑吧!
    然後我要照顧的是海桐、小玉西瓜,我是綠小蟻最強的,因為我是一個人照顧兩個!那一天我很開心!


小綠蟻  花豹的團集會印象分享


紅小蟻 溫泉蛙的分享
參加荒野的活動我很喜歡,因為可以看到蟬蟬脫殼,還可以了解樹木生病的狀況,很好玩。
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昆蟲,像蝴蝶、螞蟻、蜘蛛和馬陸,還有看到青蛙哦!牠可以跳得很遠,可以從馬路跳到水裡、草叢裡。

而且還看到天鵝和綠頭鴨,我們這組觀察得很仔細,實在非常酷。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昆蟲,再見!﹗


黃小蟻 楓香的分享
這次參加荒野在中央大學舉辦的活動很好玩,我叫楓香,我看到楓香,它的葉子很像楓葉,但比楓葉大。
還看到大樓的外牆上有一隻蜥蜴,最後跑到樹叢裡。
還看到樹上有松鼠,牠正在吃東西,掉了很多果實屑屑下來,還有可愛的蝸牛,在一個小朋友的手上爬。
還看到刺刺的松果和長條型的松果,很酷,這是平常看不到的。

歡迎大家下次再來參加。
攝影者  酢漿草
綠小蟻  白海豚  我的自然好朋友圖畫心情分享
我很喜歡新的導引員,三個都喜歡,有茉莉,蕃薯熊,貓薄荷。

還有我下次是"箱長"超棒的!

這裡面有我們去湖邊看鴨鴨還有魚,好開心的一天。


小紅蟻  火星的「荒野,耶!」心情投稿
當天看到的跳蛛、鳥、蛙、不知名的昆蟲。


黑小蟻  蛙蛙的相見歡團集會投稿~~~
黑小蟻  蛙蛙的投稿

小蟻  水蜜桃的圖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