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20150823相見歡 小蜂圖文投稿合輯

來自黑面琵鷺的團集會日記~~~




  

細腰蜂  藍鯨的圖文分享




小蜂  花栗鼠的荒野日記
      八月二十三日是團集會,我好高興,因為今天是我蟻升蜂的日子,我好喜歡坐轎子升上蜂的刺激感。

        我升上蜂的時候心裡好快樂,因為我要交新朋友了。我們有玩蘿蔔蹲、拼圖、比手畫腳,還有畫棲地。我們泥壺蜂畫的是海洋,我畫的海洋生物是烏龜(應該是海龜)。烏龜因為不小心喝到汽油(我想應該是石油,哈哈)而去吃自己的同伴(咦! 好驚悚!),我覺得空氣畫的海底雞好有趣。

這次團集會,我玩得好開心。而且我覺得導引員、望天樹很溫柔。五月瘋唱歌好好聽。

小蜂 舞愛林 相見歡團集會心情分享


                今天是104第一個團集會,有新來的小蜂,也有畢業蟻升蜂。桃園團多的好多新家庭,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新朋友。
我們跟著天狼星跳『伊比壓壓』還有『大金剛』,最後一次跳大金剛,我們大家都倒在地上。

             北團宜蘭團永平團還有新竹團來表演保護動物棲地的一場戲劇,未來我們要在明年五月團集會表演這場戲劇,謝謝他們趕到中央大學,謝謝。

                我們四個小隊有畫棲地。什麼是棲地呢?棲地就是動物植物生長的地方,今天我們四個小隊畫了海洋,我最喜歡細腰蜂畫的海洋,因為細腰蜂都有把重點畫出來,也說明的很詳細。我也喜歡長腳蜂畫的,他們很有創意,把垃圾袋、瓶蓋貼在他們的海報上。我們虎頭蜂有畫海洋、火山、平地。

                最後五月瘋一起帶著我們說感謝天感謝地,謝謝今天的好天氣,謝謝導引員照顧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也謝謝團長望天樹帶領在場的每一位小蜂跟導引員。


細腰蜂 幸運星的團集會心情分享
        今天是畢業蜂伙伴們升團之後第一個團集會,我們迎接了新家庭,也迎接了蟻升蜂的新小蜂。
        天狼星設計了一個手腳並用的遊戲來歡迎新家庭。我們玩了大金剛和伊比壓壓,一開始大家都以愉快的心情來作簡單的動作,但越到後面,大家都開始亂擺身體了,小蜂跟小鹿幾乎都快放棄了,只有可愛的小蟻繼續瘋狂的跳著。

         伊比壓壓也跟著大金剛類似,前期大家都認為很輕鬆,但後面大家都在欣賞小蟻的表演,小蟻真是有活力呀!

        團康遊戲結束後,我們炫蜂團來到秘密基地,完成了拼圖遊戲來認識新的伙伴和導引員。大家以簡單的自我介紹來認識對方,我們還丟小線球並喊出對方名字的遊戲,讓我們更熟悉彼此。我們新的小蜂有:藍鯨、紫斑蝶、雪花(但她今天請假)。


吃完午飯後,我們欣賞了友團精彩的表演,在此文章感謝他們。
他們演出了現在農夫因為許多動物咬壞農作物,而使用農藥,害死許多小動物。一些小動物的剋星而人類趕走或打死,來呼籲我們要保持生物鍊的平衡。

        最後,導引員帶領我們來做一個棲地的生態形式圖,請各小隊上台發表。有小隊發表的心得非常搞笑,有些新小蜂因為緊張發言較少,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他們在團隊的導引之下,會越來越進步。

        新家庭的加入,讓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朋友,荒野除了可以做環保,還可以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真是一舉多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