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小百合的打鐵寮團集會圖文分享 文:小百合 圖:小百合 攝影:香杉


         這次的團集會是去爬山,我在爬山的路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東西,例如:植物呀!或者是動物呀!動物呢,我最記得的是人面蜘蛛,因為牠很大、很大很大呦!植物我最記得的是山棕!因為山棕可以編成螽斯!


        最後,我們一直爬、一直爬,終於爬到山頂了!爬到山頂的時候,我看見了下面的景物,好可怕喔!因為從上面看下來好可怕喔!後來我們吃一吃就爬下山,有個地方好斜好斜,害我差點跌倒了,最後還是終於爬下去,爬完之後我們就結束了一天的團集會!
                                                                                                                                                   小百合


        小百合的第一筆,是崎嶇不平的山坡,畫完山坡的線條之後很滿意這山坡的樣子,說:就是這樣又長又斜.最後,還在斜坡上自己加了告示,我想,那裡可能就是小百合心裡的"好漢坡"了!
                                                                                                                                                    酢漿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