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20151025小蟻團淨灘團集會投稿合輯

蝴蝶蘭的圖文分享~~~


草莓的淨灘團集會投稿

我覺得:真的要宣導不隨意丟棄垃圾,當天撿了許多不同類型的垃圾,更需要想想地球只有一個,每當老闆多拿一個袋子時,就想起要減少自己所帶來的垃圾量,我會盡我的力量來邀請我的朋友一起保護大自然。


春天和冬天的淨灘團集會投稿
春天淨灘投稿

冬天淨灘投稿
海桐的圖文分享~~~


小浣熊的淨灘圖文分享
小黑蟻刺蝟的淨灘日記
我今天發現好多不同的垃圾,我通通把它夾 到袋子裡,讓小鳥和魚不會生病死掉;我覺得淨灘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參加一次。


小百合的淨灘圖文分享
    我去永安北岸公園團集會,這次團集會很特別,因為要去海邊撿垃圾。有一個地方有好多好多保麗龍,但是保麗龍旁邊有一種很刺、很刺的草。要撿保麗龍的話會被刺到,但是我很勇敢的把好多保麗龍撿出來喔!



綠小蟻乳牛的淨灘團集會圖文分享


粉紅象團集會心情手札   

上圖是粉紅象的投稿,她畫了三個人,分別是美人魚,野兔跟她自己,因為她們三位在同一小隊,一起站在藻醮石頭上清理垃圾,覺得這樣的感覺很開心,也謝謝導引員的帶領,讓自己可以照顧地球。(文字記錄:香水檸檬)

這一張是香蕉皮的投稿,她畫了當天紅小蟻的所有隊友們,(但畫到最後版面不足,所以畫不進去天鵝跟袋鼯(^_^;)),香蕉皮很喜歡這次跟隊友一起進行的活動,回來後對家裡的垃圾也積極的做分類跟資源回收的動作,希望能對垃圾再利用。也謝謝導引員帶領香蕉皮讓她對自己的生活環境有新的體驗,進而更愛護地球。(文字記錄:香水檸檬)


冬陽淨灘團集會投稿


謝謝水蜜桃姐姐的照顧(圖中主角),冬陽說要請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大家把看到的垃圾都撿起來,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海龜、海鳥和魚類,而且牠們都很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