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三和桐花三月天 小蟻團投稿合輯

海桐的團集會手札


小百合的圖文投稿

        三月的團集會,要帶我們認識二十四節氣。我們玩遊戲的時候有分風關、火關、水關、土關。風關是要每隻手上綁一個節氣卡,站在內圈,如果關主說:「冬天」,你就要從你的位置跑去「冬天」那裡,如果沒有跑到的或是跑錯的就要「out」,成功的就繼續玩,最贏的可以得到一枝自動筆。風關還有玩一個遊戲,看誰記二十四節氣最熟,就可以拿一枝自動筆。火關是唱二十四節氣歌,然後跳舞認識二十四節氣。水關是季節的蔬菜來猜拳,要用台語講,贏的也可以得到自動筆。土關是找東西,你要找你自己季節的青菜,有一些是騙人的,騙人的不是你要找的,你就要繼續找你的。找完之後關主跟我們講我們找得很快喔!關主說有找到的,就可以拿到一枝自動筆!我本來拿到兩枝自動筆,後來因為風關是我贏了,所以拿到第三枝,然後在歡喜兔車上,歡喜兔又給我一枝,所以我有四枝自動筆。在這次團集會中,我終於學到了什麼是二十四節氣了!
野兔的團集會心情手札


小蟻蝴蝶蘭的團集會心情


小蟻火星的分享
半崎瓜閒寮

小蟻乳牛的分享


小蟻天鵝的投稿


水蜜桃三月桐花三月天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