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來自白鼻心的觀鳥圖文分享 文/圖 白鼻心


       今天我們去賞鳥,我看到好多的高蹺鴴和一隻白色的大型鳥,但是我不知道牠是什麼鳥?

       聽了解說員的說明,我才發現小鳥的腳關節和人不一樣,人是向前彎,但小鳥是向後彎的,我從來都沒注意過這件事,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希望下次還可以來賞鳥,並且看到更多的鳥,我也希望過了這天,大家也可以了解小鳥。

       不要丟垃圾到濕地裡,不要摧毀濕地以及可愛的小鳥。

烏頭翁編輯台感想:啊真的ㄟ,鳥的關節跟哺乳類的角度"看起來"很不一樣。但這是為什麼呢?還是有甚麼地方藏著玄機呢?開放有獎徵答。獎品是精美明信片一組~~請小蜂自己找答案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