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像人的石頭 來自台灣藍鵲的圖文分享 文/圖 台灣藍鵲


        這是我第三次去打鐵寮古道,每次去都看到不同種類形形色色的東西。 

        第一次我和爸爸中餐是煮麵,但是忘了帶碗跟筷子,把裝蛋和丸子的盒子當碗。爸爸削山上的竹子當筷子。

         一看到溪流我就想要玩水,在石頭間跳來跳去,不小心踩到青苔"噗嗵"一聲跌到水裡, 爸爸幫我把外衣擰乾,換上乾外套,吃中餐的時候衣服就乾了。



        第二次和媽媽去,中餐吃飯糰和裝在保溫瓶的熱湯。下山的時候我們在岔路口的竹子上綁上明天團集會的路標。

        跟炫蜂團去走打鐵寮古道的時候,因為有朋友可以一起聊天,感覺很快就可以走到目的地東興橋。

        上山的時後,我看到大石頭,他像外星人,也像原住民準備要打獵的姿勢,也像一個酋長看著遠方。這兩顆大石頭卡在一起,我有點擔心颱風來的時候,上面的石頭會鬆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