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來自台北樹蛙的荒野心情分享 文:台北樹蛙~口述,含羞草打字(怎麼這麼有派頭)


        荒野?什麼是荒野?當初含羞草問我要不要加入荒野協會?這個聽都沒聽過,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還不錯玩,反正假日閒著也是閒著,而且才剛成立不一定會錄取,那就報名吧。


        3月份相見歡,讓我覺得它是可以和孩子邊學邊玩的團體,最後問北風媽媽「我們有可能進來這個團體嗎?」,得到的答案是通通有獎,就這樣一腳踏入荒野桃園炫蜂團。





        但我的個性不喜歡固定坐在那裡聽一堆人說話,幾次團集會之後,就有點意興闌珊,甚至想離開,不想再加入,至於含羞草和台灣黑熊要不要繼續就隨緣吧!想不到我和荒野的機緣並沒有結束,9月團集會意外聽到蘋果和燕子在詢問花豹要不要加入奔鹿的消息,我也好奇的插一腳問看看,聽起來似乎不錯,又可以訓練獨立自主,為了這個長不大的女兒,老爸又下海了。




        經過2次奔鹿團集會,雖然每次回到家都累垮了,但我從中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所謂「學中做,做中學」,這也蠻符合我的個性。

        最後還是要感謝楊桃組的夥伴,我是一個不稱職的夥伴外帶是一隻落跑蛙,這段時間謝謝各位的幫忙與協助,未來含羞草和台灣黑熊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我會在奔鹿等著你。

         ~~以上由台北樹蛙口述,含羞草打字
         (烏頭翁編按:樹蛙~~怎麼那麼好,你口述,祕書幫忙打字~~教教我怎麼做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