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來自新小蟻小百合的簡家農場團集會圖文分享 圖:小百合,文:小百合

        媽媽看到荒野的活動問我要不要去,我說:「好啊!」媽媽就幫我報名,我報名小蟻團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去到處玩,所以我想參加看看那個小蟻團的活動長怎麼樣。

        活動是三月開始,但烏頭翁邀請我們二月份先去簡家農場做一次小蟻團試試看。我第一次去小蟻團,我覺得小蟻團的活動好好玩喔!好好玩喔!好好玩喔!非常好玩!

        我第一張圖畫的是鳥、還有羊、還有兔子、還有鵝。兔子要吃紅蘿蔔,然後又在床上跳來跳去;然後鵝在游泳、玩來玩去;鳥在飛行;然後羊呢!就在準備要吃東西囉!太陽笑瞇
瞇!藍天藍藍的!



        我第二張圖是畫我餵羊,我把草放到很高很高的地方,羊還是會吃,因為網子有洞,然後羊就踩上去、踩上去,然後就umh~吃到了,好厲害呦!我覺得那隻羊超級厲害喔!



        第三幅畫是我畫小熊。參加小蟻團之後,我回家就拿出小蟻團裡面的一隻熊、是紙做的、ㄧ個阿姨送我的,然後那隻熊我就把它拆開,然後跟媽媽一起摺小熊,媽媽跟我就在家裡用色紙做了兩隻熊,好可愛喔!



番外篇:酢漿草看了小兔子分享的綠活圖,第一次接觸綠活圖,想起去年寒假時酢漿草和小
百合兩個人忙到十一點才完成的幾個圖,那是酢漿草帶著中班的小百合和一歲的momo踏遍
住家附近的街道蒐集掉落的櫻花花瓣做的喔!(酢漿草再次強調,酢漿草是太陽下山就會睡
覺的植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