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來自蜂鳥的簡家農場愉快的一天分享 文圖:蜂鳥


       這次團集會地點是簡家農場,早上,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集合,可能是快到春天了吧!農場的小水道裡有好多蝌蚪,我們小蜂就蹲在水道旁抓蝌科,抓了很多哦,不過,後來放生了。

       上完課,就要做綠活圖,我們先去觀查地形,觀察完後,就是吃午餐時間。不過我不知道媽媽把碗放在哪裡,所以就和幾個一樣不知道碗放在哪的小蜂一起等父母上完課回來。吃完,小蜂又蹲在水道旁抓蝌蚪,過了五分鐘後,就要競標獎品。

       看著獎品一個個被標走,終於輪到我要的獎品,可是太陽也想要,競爭了好久,我才得到那個獎品。不過,我還要還別人獎卡,因為他們借了我一些。


       到了下午,就要做綠活圖,要把早上看到的景物畫下來,我和白頭翁去看幾次之後才畫完。這次團集會結束了之後,就是會外會。大人聊天,小孩玩。玩一玩朱槿就帶我、白頭翁、白頭翁的妹妹、梅花鹿和一個小蟻去看食蟲植物。在那裡,我們看到好美的夕陽,回來後就回家了,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蜂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