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揹著感動的能量,繼續月月FUN蜂趣

攝影:藍腹鷴
文:馬來貘  攝影:藍腹鷴、椪柑

我是馬來貘,11月的我,有話要說~
衷心感謝來自每個家庭的參與投入,

每年11月團集會,都是年度新團員入團的重要事,
從我第一年參加的福份山農場開始,接續著有木國小、簡家農場、峨嵋國中,
直到今年的正德國中,這是第五個年頭參與(就是傳說中可以擠進化身老骨頭的那一種)
每一年的感受都不一樣,都有著獨一無二的氛圍。



攝影:椪柑


回想起自已帶著孩子進入桃一團的那一年入團,
印象中是下著雨,變色龍穩定順利的完成入團手續、
唯獨乳牛,一邊哭著、眼睛只能假裝用領巾遮著、腳還要搭配涼鞋才能完成。
記得那一年,乳牛是位標準的遊離蟻,有著專屬的蟻導全程看顧,
可以說是完全佔領了一位導引員的人力,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呆在育成的我還真是汗顏啊! 
但隨著參與的次數的增加、看著孩子被發掘的轉變,卻有一種莫名的撼動。
接著在桃一團的感覺, 就像吃了刷嘴的五香乖乖一樣, 
不知不覺玩完一年接一年,就讓人持續每年填單留團的玩下去。

攝影:藍腹鷴

再來說說今年度的入團事,對馬來貘而言,更是特別,
因為隨著11月團集會的落慕,現在心底卻還是留下莫名的撼動,
記得第一天的那一夜,新家庭入團的氛圍,著實印象深刻,
當新蜂團員堅定的說~我是自願加入桃一親子團~
聽到肯定句的當下,心情瞬間雞皮疙瘩的感動。
這次團集會成功的背後,有月召-酢漿著的細心多元規劃、
導引團隊之間的協力合作、還有代導 菩提、老皮的瞬間補位、
更有強大的跨團間協調功能發揮展現,集結所有的能量,
就像是早操上簡潔有力的那四個字:桃一最強。
謝謝當初挖坑給我跳的人,才歷經四個月,我卻已經感動滿滿在心頭。
最後,繼續揹著感動的能量,繼續月月FUN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