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中蜂水星的成團分享~~ 炫蜂團成團了,以後我一定繼續參加,因為媽媽已經簽了生死狀,希望以後的活動可以更豐富,團員之間的感情、默契也可以更好。來~我們一起走進炫蜂裡囉♫~~~




        今天是8/18日,一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周末,但它對桃一炫卻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就像生日……


        就在我睡得香甜,媽媽(牽牛花)用了它牽牛的功力把我叫了起來,但我畢竟是一隻牛,牛牽到荒野還是牛,所以我還是躺回溫暖的床繼續睡啦~(可以改名叫水牛了XD)

       被媽媽半拖半趕的來到了中壢國小,我才想起今天是炫蜂團成立的日子,而且在今天我有個重責大任當蝴蝶。


        我們一進到禮堂就開始排練,我穿上蝴蝶裝,飛來飛去還有收道具是我的責任,好多人圍觀,我要在舞台上飛一分鐘耶!!好恐怖喔>0<|||


         之後聽了很多人對桃一炫的期許及感言,原來大家都是這麼的喜歡桃一炫,那我也要好好得扮演好我的角色,讓桃一炫更好!!

        我們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有很多水果,還有自己調的翡翠檸檬,很好喝喔~五月瘋還打了芒果冰沙,沒有加香料,只有加蜂蜜,保證原汁原味!!還有雞尾酒,是水果+汽水,沒有加酒啦,嘻嘻~

        表演開始了,櫻桃組表演得是藻礁劇場,水蜜桃組表演的是炫蜂大金剛,從別團來的人都玩的很~我們楊桃組表演的小蜂出遊記,在講桃二炫的小蜂阿毛(風信子)來到中壢國小,亂抓動物、亂丟垃圾、買玩具,還有青竹絲(海鷗)的事情被小黃至尊(水丁香)、小綠(白鼻心)、小紅(黑冠麻鷺)糾正,有蝴蝶(我本人~)和老鷹(極光)在後面飛來飛去,還有很多小花陪襯喔!!其中最認真的就是幸運草和小兔子了,在後面當小花搖得很盡責!!我忘記收道具時幸運草還一直提醒我呢!!謝謝你囉>///<不過貴賓們好像因為很晚了所以都走了,都沒有看到我們的壓軸好戲……真可惜~





        最後小蜂們拿到了紙飛機,大家都在禮堂玩得不亦樂乎,我和小蟻們也在後面玩得好累,不過小蟻們真的好可愛~自從上次露營當了袋鼠姊姊,我就好喜歡跟小蟻們玩喔♥

        炫蜂團成團了,以後我一定繼續參加,因為媽媽已經簽了生死狀,希望以後的活動可以更豐富,團員之間的感情、默契也可以更好。來~我們一起走進炫蜂裡囉~~~


                                                                                                                            中蜂 水星   2013.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