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桃一炫大露營》來自中蜂響尾蛇的露營初體驗分享~原來我們小朋友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還有,大家也變熱絡了, 我為我的露營初體驗打滿分!!


        露營,這種在野外過夜的活動, 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討厭, 而我自己因為從未露營過, 所以出發前毫無概念,但也因此對這兩天一夜的桃一炫大露營充滿了期待


       當天一早, 我和家人清早就起床盥洗, 行李也早在前一日就準備好, 全家帶著快樂、興奮的心情出發,而行李和裝備竟塞滿了整部車! 到達目的地後, 爸爸、弟弟和我連忙搬運堆得跟小山一樣的行李,足足搬了三趟才搬完,鍋碗瓢盆、連枕頭都有真難想像!


        沒多久, 我們那有時嚴肅、有時風趣的值星官吹哨下令集合,經過值星官與團長的說明, 我才了解這次愛與行動的炫蜂團的活動行程及目的, 許多的約法三章就變得有趣了!

傍晚時,大家忙著搭起自己的帳篷, 放眼望去,一排排花花綠綠的各式帳棚場面很壯觀! 吃過晚飯後,期待已久的夏日放輕鬆晚會終於來臨,熱情的主持人讓晚會從沒冷場。大方的演出者,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尖叫連連…。唱歌、樂器表演、帶動唱、魔術,還有搭配音樂的籃球球技切磋,真的很熱鬧精彩!

晚會結束後,大家忙著洗澡,準備就寢,我則和朋友們在黑漆漆的夜裡,圍著小桌打牌、聊天,到現在想起都還覺得回味無窮!


隔天我和爸爸五點就在陣陣的啁啾鳥鳴聲中睜開眼睛,媽媽和弟弟隨後也跟著我們一起晨間漫步。早餐後,大家整裝完畢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熱鬧的石門山登山口,向遊客宣傳減塑、減廢的環保概念。 但是,可惜我因為氣喘發作,無法參與宣導活動,心裡的懊惱是錯過了這訓練膽量的大好機會!

也許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美味的冰品,不論是仙草蜜、綠豆湯、冬瓜茶, 還是水果冰沙都馬上被大家搶光光! 我們還和小蟻一起分組搓愛玉,那種黏黏滑滑的感覺,其實真的很噁心,可是,沒想到吃起來卻清涼可口,所以又覺得很有成就感!


  第二天下午,大家盡情的在草地上玩耍、打球, 就算滿身大汗, 衣服都濕透了, 也不願停下來,感覺真的很痛快 !

在這次活動中,我不但學到了不少環保知識,還感受到實際行動的力量,原來我們小朋友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還有,大家也變熱絡了, 我為我的露營初體驗打滿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