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2016年奔鹿團入團


大家好我是黑冠,    這次是奔鹿團新年度的第一次團集會,我很榮幸大鹿們把這次團集會交給我們。
    這次的團集會下午大半時間在騎車真正在玩的時間其實很少。
    這次團集會最刺激的地方不外乎就是騎腳踏車的快樂時光,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早上的演講和影片欣賞也都很棒,但我覺得都比不上腳踏車。

   下午的入團儀典其實我覺得辦得非常好,尤其是場地,真的布置得非常好,在這裡感謝畢業鹿和陸戰隊的所有成員,為我們找到這麼好的場地,讓我有點意猶未盡。

謝謝大家~~!!!

我是芙 蓉
    這次活動是我們主辦 讓我體會到以前鹿三的辛苦..也感謝伙伴們和阿嚕咪!在集合時 大家都該趕快排好不聊天 因為拖到的時間是自己的 希望下次時間能控制得更好

    這次紅樹林導覽十分可惜的地方是 外面的步道維修所以無法現場導覽 而且他們講得有點太久館內也沒有介紹到...但影片還是有學習到 溼地是非常重要的

    再來坐船去吃東西 我最愛攤販美食~還有童玩店❤❤我就愛幼稚啦 還帶了些戰利品 如果有時間我還會想去射氣球😁😁

    借腳踏車時 我選了一台看起來很棒的車 結果難騎得要命😰 上坡還騎不動 真是[車不可貌相] 飆速的趕覺很爽 後來騎了一下協力車 真得不錯玩😂😂


     入團儀典 空檔時我們一起坐著講笑話 還吃了綠豆糕😊還在海灘寫字 挖洞...等等😂 很喜歡在海灘上望著海的感覺 心情愉快 但我的瀏海一直亂飛很煩😓😂 希望大家能真正了解證書上的內容

不想去學校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