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奔鹿團2019年八月中央大學相見歡



高地鹿小隊領角鴞的分享


哈囉!我是領角鴞,我要寫心得。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團集會,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颱風會來的消息後,就一直拼命的祈禱颱風不要來,我的內心充斥著不安,這次的團集會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是我升上鹿二的第一個團集會,也是我第一次擔任活動長的團集會,所幸,今天一早就在和煦的陽光照耀下開始。

    在聯團始會式的時候,我一直被鯨O和藍O【草襲】,他們似乎還以這個為樂,還耍我說有蟲在我背包上。聯團始會式結束後,我們進行破冰活動,我們高地鹿成功破除詛咒,沒有最後一名,接著我們開始跳假拉巴巴,我們抓了幾個人上台一支獨秀,表演假拉巴巴。


    下午闖關活動,我是聯團小隊的隊長,我覺得我的隊員特別的活(調)潑(皮),我除了被某些小蜂用樹枝攻擊之外,還被乳O抹黑,說什麼不要信任這個大姊姊,她的心是黑色的,諸如此類,這位小弟還很喜歡在我手上畫畫,這讓我覺得當小隊長很不容易啊~

    最後我們開始下午的分團活動,我們在吃糖果的這個活動獲勝,我們指定五人上台吃整人糖跳假拉巴巴,牛樟在吃整人糖被酸到的表情很經典,不過她本人認為整人糖很好吃。

    我要謝謝短趾鵰和黑琵,他們和我一起認真地規劃團集會,也要謝謝烏頭翁、和菓子、暗光鳥,給我們很棒的建議,經過這次團集會我除了更加認識鹿一,也獲益良多,這次相見歡活動成功結束了,下個月的團集會又會有什麼事發生呢?森林鹿,加油!




高地鹿小隊草莓的分享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謝謝老天爺給的好天氣,今天也是大家的好日子,看到蟻3、蜂3要,升上另一個團隊,我也要升鹿了!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是我第一次跟入團和鹿哥哥、鹿姐姐一起活動一起玩遊戲,一起跳舞,一起咬下QQ軟糖,一起完成這一次的團集會。
    看到由鹿哥哥鹿姐姐所設計的活動很新鮮也很特別,看到大家帶活動每個人所擔任的角色有所不同值星官和導引員的任務都換鹿哥哥和鹿姐姐在執行覺得和特別,希望下次的活動也會更精彩!
這次是第一次玩在高地鹿裡的的一天。


高地鹿小隊袋鼯的分享

我是袋鼯
    第一次進入鹿團參加團集會,一開始我覺的很陌生,但是後來陸陸續續有一些小鹿跟我講話,我覺得很開心.。
    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聯團混編,除了要照顧那些小蟻小峰,還要防止小屁孩亂跑,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除此之外,最後我還可以吃到高地鹿豐盛的零食,丂丂~~


高地鹿小隊短趾鵰的分享
嗨,我是短趾鵰

這次的活動是我們小組想的,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整個活動可以順利完成。

這次活動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是四大規律,因為我吃了很多糖(~ ̄▽ ̄~)。

    還有跳假拉巴巴的時候,我是在前面帶跳的人,有很多人其實都沒有跳的很認真,但最後只有叫四個人上去跳而已。

    還有聯團活動,每個遊戲都很好玩,也都有和自然發生的事有關,在玩的時候我一直在找規則的漏洞,所以就得到了第二名 。還好我這個小隊的蜂和蟻都還蠻乖的,沒有太難管,所以很快就可以過關,不想像薛OO小隊的那個 “什麼乳什麼牛的”一直抹黑隊長 ㄎㄎ。

    只有最後一個分團活動制定小鹿公約的時候很亂以外其它的都還可以………………吧? ( ̄△ ̄;)


森林鹿小隊金龜子的分享

我是金龜子
    今天的團集會我覺得是用我的生命去完成,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是因為前幾天我得了A流雖然我燒退了好了,但是身體還是很無力,原本想和菓子會幫我請假,沒想到她還是叫我起床,她說她也掙扎很久要不要請假,最後我們還是參加。

    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關是吃軟糖拿四大規律,那糖果吊在那邊晃呀晃的看起來好可口,當值星官說開始時,我使命的跳都差了那麼一點點,好不容易咬到了兩顆,平常不喜歡吃糖的我,覺得今天的糖特好吃,我大概是餓了吧!

    還有今天也是蜂升鹿的日子,啄木鳥他是以前我在虎頭蜂的好朋友,我和熊鷹一起抬他進鹿團,以後我們又可以玩在一起。

下個月換我們森林鹿當總召小隊大家一定要來哦!


森林鹿小隊熊鷹的分享

    今天是聯團歡迎新家庭的日子所以非常的重要,今天我也帶領了小蜂及小蟻參加聯團的活動,這也是我第一次當聯團的小隊長。雖然我們隊吊了好幾次車尾,但還是很好玩,帶小蜂小蟻時才覺得自己是鹿二😂。

   今天讓我覺得最……的事情是活動結束後我們小隊開會時,因為大家幾乎都走了只剩我們隊,而最後也沒有任何的成果。然後重點是開會到一半時我們隊原有6人在開會,最後居然只剩4人有的人有事先走了,而且最後的一咪咪結論他們倆也沒聽到。所以我認為下次開會時要找大家都有空時來開,有人要提早走就要結束,下次再討論或著是找解決辦法。
八月團集會No.1 中央大學



森林鹿小隊六角恐龍的分享
大家好~~
我是鹿一六角恐龍
我要來寫心得囉!

    雖然我是第一次寫心得,不過因為有這次好玩的活動,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這第一次參加鹿團的經驗使我收穫很多,一開始我和各位畢業蜂進入鹿團時,我們一一被鹿團的人扛起,當時我非常震撼,我心裡一直想:「會不會掉下去?會不會掉下去?!」把我抬起來之際,我五臟六腑都在翻攪。

    接下來,我們的值星官表示:「下一個活動是……」(我忘了)我們大家圍一個圓圈,做接下來的活動。

    我們還有利用玩遊戲記住大家的自然名,我玩的時候激動的不得了!!!

    我覺得這次的團集會真是開心!感受到鹿二、三的熱情與歡迎。


草原鹿小隊鯨鯊的分享

    今天是八月的團集會,也是有新隊員加入的團集會。在風和日麗的早晨,八月的團集會開始了!在廣大的中大校園裡,一群有活力的小鹿準備開始始會式。嗶!響亮的哨聲拉開了始會式的序幕,桃一團的蟻、蜂、鹿以及育成會精神抖擻地一一有活力的唸出四大規律,接著有12個新家庭加入到桃一團。

    其中有一個家庭有一個小鹿加入到草原鹿,叫做南極星,也就是我的隊員,還有從蜂升到鹿團的新小鹿,有幾個是草原鹿的新隊員,我們的導引員是企鵝和袋鼬,分團始會式,我們進行了一個能讓大家認識彼此的遊戲­­­­­­­‑­­­--打擊魔鬼,通過遊戲讓我們認識彼此,一瞬間就把陌生感化解掉了…

森林鹿小隊月光的分享

我是月光
    今天是8月團集會,但這次的八月團集會很不同,因為我要從蜂團升上鹿團,有一點期待也有一點緊張。

    一進鹿團,我就跟鹿哥哥鹿姊姊熟起來。早上開始我們先玩破冰遊戲來認識夥伴,之後我們又跳了假拉巴巴 (韓國國民體操),由鹿哥哥五色鳥、黑面琵鷺、短趾鵰以及信天翁來領跳,他們跳的超爆笑!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還真是一個有趣的一天,這都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天!


草原鹿小隊五色鳥的分享
    上午聯團始會式很無聊,只能草襲「薛00」,之後仙人掌帶破冰遊戲,遊戲內容很簡單,像3+3=6,就要6個人一組,仙人掌and野草會拿又粗又長的大棒棒打人。頃刻間,我的全身上下像有電流通過一樣,便向短趾鵰說:「跑給他追好了」接下來精彩的就來了⋯⋯

   然後帶假拉巴巴,大家瞬間從一條蟲變死蟲,最後只抓了四個人上來跳,真可惜XDD


草原鹿小隊南極星的分享
我是南極星!

    8月的團集會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是第一次 參加團集會,和其他的小鹿都還沒有太多的互動,可是大家都對我非常的親切,希望可以多多融入大家。



湖泊鹿小隊變色龍的分享

    這次的聯團活動應該是目前最好玩的一次,尤其是植樹之道,必須裝水到另一個桶子,水一直漏,超難的,也讓我知道水真的是取得不易的一種東西。

   第一次跳「賈拉巴巴」,跳得也很有趣,尤其是邊吃整人糖邊跳賈拉巴巴,很⋯⋯(*_*)

   這次團集會真的很好玩,希望下次團集會也可以像這次一樣有趣!!!


草原鹿小隊藍鯨的分享

   我今天來到了中央大學,今天是我升上鹿二的第一次團集會,也是要跟新家庭和升鹿的小蜂們見面的一天,這次我由湖泊鹿換去了草原鹿。最有趣的活動是吃糖果了,要跳起來把糖果吃掉再拚出四大規律,真的很不一樣,但時間過得很快,只期待下次團集會再見了。




湖泊鹿小隊牛樟的分享

大家好,我是牛樟:
    昨天原本還在擔心天氣的狀況,不過看到今天的天氣,終於鬆了一口氣。今天的活動,真的玩得非常過癮,尤其是下午的聯團活動,更是讓我印象深刻!雖然蜂蟻的小孩比去年更活潑,但還是蠻團結的啦,每一關都很好玩,可是需要有特別多的耐心去跟小蟻講解,不過還不錯,可以順便訓練自己的領導能力,所以每當闖關完後,幾乎都要喝水。

    除此之外,我個人很欣賞我們湖泊鹿導引員海風,因覺得她的思路非常清楚,讓我明白我們湖泊鹿來要走方向,都已經大致上安排好誰的工作是什麼,特別棒。另位也非常欣賞今年的鹿團團長暗光鳥,也能有效率簡潔說明鹿團未來的目標,從兩位身上讓我能學習兩位安排事務的效率。

    至於新成員,我真心感到鹿一的小孩好安靜,也可能是因為大家還不熟的關係, 但相信透過一次次接觸交流彼此會更佳熟悉,這次的團集會真的讓收穫滿滿,也認識許多的朋友,期待下次的活動!!

湖泊鹿小隊海桐的分享

   期待已久的八月團集會終於到了!因為這一天我即將從炫蜂團升上奔鹿團!一開始海風和北極熊將我高高抬起,帶我來到奔鹿團。

   活動一開始,我們一起玩了聯團大破冰,還好我沒有被值星官的棒子打。下午我們和蜂、蟻團一起進行混編闖關遊戲,一共有三個關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關卡是:用牛奶罐取水。因為有些 地區取得水資源得來不易,因此我對水資源印象更加深刻。雖然有一些關卡比較困難,但我們這一隊還是完成了所有關卡。˙


森林鹿小隊大黃蜂的分享

我們鹿團有來新小鹿,我們要帶小蜂小蟻去活動,活動的第一個是取水,那是我覺得最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