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2017年奔鹿團環保造舟


安安 大家好我是珊瑚礁

這次是五月的團集會
我覺得這次的團集會很好玩
尤其是下水時
雖然看起來很深(真的很深)
但在有些地方還是踩的到底
而且那天真的是下大雨
冷死人了呢
不過下水後也沒有到很冷
還算溫暖呢

再造舟時雖然剛開始都想不到甚麼好點子
但最後我們將一袋一袋的寶特瓶綁上去後
就成功飄起來了
而划船比賽時十分刺激
兩隊都拚命的划
我們用浮板&竹竿向前划
過程中還有撞到岩石&
重量分配不均造成翻船
我們也用腳踢水
增加我們的速度
雖然最後只拿亞軍
但還是十分開心
得斯!

大家好,我是榛果
今天團集會早上都在造舟,我發現雨一直在下,不過大家都還是淋著雨不停的造舟,我覺得這次的活動雖然一直下雨但還是滿好玩的。

大家好我是獨角仙
這一次的團集會造舟, 造舟活動非常有趣, 每一隊的船都很堅固, 大家都沒有翻船 ,而且每個人帶的寶特瓶都很多 下水的時候 大家用不同的工具划船非常有趣, 我們在活動結束後, 大家把寶特瓶回收分類 今天的團集會活動很特別 。

大家好,我是雷電
這次的團集會我覺得很特別,我們自己造舟,而且四小隊的船都沒翻,我覺得這點大家很厲害,看得出來很用心,雖然天氣沒預期中的好,但是總召小隊做的活動很好玩,非常努力,最後還要感謝風鈴草,薑湯很好喝。


我是蜂鳥
早上從桃園開到瑞濱雲越來越多,到目的地還真的下雨了,原本想說應該不用下水,但看到海洋都下水綁終點線證明還是可以,不過下水前要先造筏,我們這組是男生綁竹子女生縫布袋,因為一直找不到剪刀,所以前面幾次線都是用扯得有點爛XP,還是可以縫只是線頭有點美😏,等到全部綁好準備下水,天藍竟然說我們的是垃圾堆!?那叫現代美好嗎😤,我們是第二組下水的,站在岸上被風吹超冷,可一下子就習慣了沒感覺,下水時覺得水好冷,冷到腿跟屁股都麻掉了,最後是第二名,輸給森林(不過是因為我們沒休息你們有罷了哼哼哼哼哼😤),我覺得很好玩啦,如果天氣好會更好!唯一不好的是菊花沒下水芙蓉沒來😡
#芙蓉你再不來打你喔
#有新夥伴

大家好,我是綠茶
這次五月團集會又是一個和大自然接觸的時刻,這次我們造了一艘環保拼板舟,大家都一起綁竹子,有雙套結,方回結等各式各樣的綁法,可是偏偏遇到下雨,所以只能和雨打「游擊戰」你下我躲,你停我造,就這樣做了四艘不同的拼板舟,下了水,我們就到水中試試看,是否能浮起來,這次也因為遇到下雨,所以剩下半天,但也使我學習到很多新的事物,希望下次也會參加。

大家好~我是白耳畫眉
這次五月的團集會去海邊用自己蒐集的瓶瓶罐罐和草原鹿的夥伴們合力造了舟
幾乎從頭到尾雨都沒停過,一直下著忽大忽小的雨,不過最後還是有下水,但我沒下水 後來看到其他人都下去了,感覺有點可惜呢
最後在整理場地時把所有帶來的瓶瓶罐罐都踩扁好再裝進袋子裡時,發現原來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用了這麼多需要好幾百年才會消失的東西,但似乎也無法避免使用到這些物品,只能盡量減少使用了。

大家好 我是白耳畫眉
這次的團集會地點是新竹縣新豐鄉的紅毛港
早上的活動是試做環保造舟,我覺得我們草原鹿的舟坐上去感覺不太舒服 腳沒有地方放只能曲起來,站起來的時候腳都麻了 不過這只是試做啦 之後正式做的時候可以再作調整,還有希望下次我不要忘了方迴結怎麼綁。
下午我們要協助小蜂遊戲關主帶活動,其實好像也不用做什麼事情欸,就是站在旁邊幫忙拿撲克牌而已
這次的總召小隊辛苦囉~

大家好我是棕熊
這次的團集會有繩結教學,學到了兩種造舟會用到繩結,一種是雙套結,另一種是方會結。下午的聯團活動,和蜂團玩闖關活動。我們等了很久,他們才來闖關。結果突然一下子冒出一堆人,他們好像都不清楚規則,也不知道關卡在哪,所以擠成一團,把步道擠得水洩不通。我覺得這次的團集會還不錯,學到兩種繩結,下午的活動也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