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奔鹿團2018年5月鶯歌到三坑團集會



大家好,我是黑眉錦蛇


    這次的團集會要從三峽騎到三坑,這可是以個挑戰啊!

    今天的太陽很大,而且太陽很大,為了防曬傷,還穿了袖套,所以就更熱了......。沿路都沒有風,不過風景還蠻美的。騎了一段時間後,到了中庄調整池了!大家趕緊坐下來休息,就立刻開始往大溪河濱公園前進。這一段還好,大概半個小時而已,我騎蠻慢的,因為我想先省一下體力。大溪河濱公園感覺還蠻大的,只是有約一半的地方還在整修,所以進不去。之後,大概是這次最長的一段路了。

    從大溪河濱公園到三坑自然生態公園大約四公里,就算騎了三次,心理的感覺都是明明已經騎很久了,然後怎麼還沒到......在長途跋涉後,終於到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了啊,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就在這時,最恐怖的地方來了!!!坡度超大的好漢坡!光是爬到一半,就有種腳快軟掉的fu,幸好最後有爬上去啊。爬上去後便可以看到午餐在我們的正前方......其實是三坑老街啦!

    看起來至是一條小街,但是裡面百分之九十都是賣吃的,所以可以吃好吃滿了!!!等大家的肚子都填飽後,要開始騎回三峽了!!!經過一小段風景宜人的的自行車道後,刺激的來了!這是一條可以一下子就從半山腰飆到山腳+滿滿的髮夾彎+騎起來超像在拍電影的一條山路!不過中間還蠻危險的......。之號就全照著原路回去了。

    這次的團集會大概是我又史以來最累的一次了,部過這應該是體脂肪消耗最多的一次了。



短趾鵰的分享
    這一次5月團集會,從鶯歌租借站騎到三坑老街,途中有經過中庄調整池、大溪河濱公園等等,我覺得這次比我之前騎腳踏車去台北還要輕鬆很多,上次我去台北的時候,騎的是小的輪子,因為這一次出發前有選車安全講解,我選了輪徑比較大的腳踏車,輪子也沒有卡住,所以比較輕鬆。

    比較難的只有好漢坡跟髮夾彎,因為好漢坡非常的陡,我牽腳踏車就覺得很累了,如果要用騎的話根本就不可能,而髮夾彎速度很快,我差一點跌倒,不過也很刺激!我覺得這一次的團集會很有挑戰性,也很好玩!我最喜歡的是吃飯路(三坑老街)😁😁😁



大家好,我是空氣

    這一次的團集會一早就到鶯歌的腳踏車站集合,並由各位教練們跟我們說明騎腳踏車的安全須知。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挑車子,我挑車子的技術一項不是很好,所以隨便挑了一臺。挑完車子後我們拍完照就出發了!

    一路上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卻完全不累,騎一騎就到了第一個點----中庄調整池,因為太熱了,所以大家都失去了大量的水分,所以當時可以看到各位都喝得很痛快。

    接下來又騎了很久,我跟五色鳥一起騎進了一條兩旁有著茂密高草叢的小徑,雖然五色鳥是本次活動主辦小隊的一員,但是因為前面沒有人;後面也沒有人所以我不斷地問他到底有沒有走錯,直到看到後面終於有人的時候才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本次行程最累的一段---好漢坡!!!! 因為我看到其他人都用牽的上去,很沒意思,所以我就決定一股作氣騎上去!

    一開始還蠻輕鬆的,但是最後的五公尺還是靠Fish Chen幫忙推了上來。

    我真心地認為挑好車事件重要的事情,否則一路上都會覺得你的車快解體了


HI~紅螞蟻來囉

    這趟腳踏車之旅 ,真的是太狂了!
   看到行前通知後,心裡就打算騎到去程一半就待在那等小鹿到龍潭回程後再一塊回鶯歌的,(心想我家小溪跟海葵應該也沒辦法騎這麼遠,3姐妹到時可以聊聊天等他們,誰知道這兩位竟然還沒騎到1/10就給我回頭了😯,真的是失策阿....)我只好努力的往前騎了,這天氣也太給力38度高溫啊!

   對我這個從沒有騎過長途單車的人,實在是一種很大的挑戰。是說壓根沒想過我竟然可以騎到龍潭,真的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

   整路好在有海潮借我的屁屁墊,不然屁股可能不是只有變兩半而已,一邊騎不斷的換邊坐,痛阿~

   最最恐怖的是,那號稱好漢坡的爬坡道,讓我這雙從沒抽過的大腿抽筋,其實我是可以牽上去的,但是抽筋抽到兩腳完全無法前進,只好請浣熊回頭幫我把車給牽了上去,回頭看騎在我後面的寄居蟹也是兩腳抽筋,但他超厲害,還幫小丑魚牽車,真的是好辛苦爸爸呀!

   這次浣熊自己騎完全程,都沒有哇哇叫,真的是很厲害,還幫我這傷兵牽車,謝謝你浣熊~
也因為這樣我沒有把回程給完成,不過對我這個肉腳而言,已經是創舉了,呵呵!

    說真的這沿途風景真的是很棒,只是太太太熱了,熱到沒有心情欣賞,所幸防曬有做足所以都沒有曬傷,也沒有鐵腿得很嚴重,應該是沒有騎完全程的關係吧,哈哈哈

    參加荒野讓我嚐試到不少新鮮事,也讓我有更多第一次的體驗,感謝這次主辦的小隊,辛苦你們了!



五月團集會總勘五月瘋
    2018桃一鹿🦌五月團集會在總召小隊森林鹿連續三週密集場勘+討論,已經完成最後的定案(好期待啊...尖叫),尤其上週場勘一整天,陪伴的大鹿們大喊:一天運動量可抵兩週,在螢幕的這一頭深深給予很多大拇哥。

相信《陪伴,會成為親子間最深厚的情感連結》。

從大露營到現在,好久沒看到大家了,期待五月團集會,罷特...五月中國中第二次段考,鹿二鹿三們大家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