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2016年奔鹿旅行分享合輯



我是細胞

    今年的小鹿旅行是我升團後第一次的小鹿旅行,是四天三夜喔😄
    第一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還不小心害爸爸醒來,所以我比預期的早了半小時,在今年的小鹿旅行是我第一次小鹿旅行,是四天三夜。

    第一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還不小心害爸爸醒來(抱歉),所以我比預期的早了半小時到,在火車上我們找到松鼠和海鷗他們,開始聊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開始走路了,雖然只有一點路,但是背著行李,所以很累很累der,到了金色小棧時有夠感動的,像是在沙漠裡找到了一瓶水,<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金色小棧可說是我遇過最棒的民宿了,有人情味,又乾淨,重點是是上下鋪<讚>,還有電視,電腦,最最最<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可隨意進出和可帶到樓上的漫畫。

    我們先去參觀金瓜石,我摸一塊1300000....<反正有很多零>的大金塊,我摸了有點久<摸點福氣和財氣>大約5點多我們到九份吃晚餐,我們逛到一家都是整人玩具的一間店,老闆的整人方法超厲害有噴水照相機,電人可樂..........😛(反正就是整死你的概念)✌️。我買了兩個錢包一個我的、一個媽媽的,因為一些老鹿說要早一點回去,買了一些消夜,吃的好飽阿!

    晚上我看了一點小說才睡,大約一點多樓下的昨晚明明鼻塞睡到一半突然鼻子發出很大的聲音😅就開始打呼😅😅,還踢床,害樓上的我一直搖,😡而且他是先用手機看小說,很明顯是看到一半才睡著,因為手機螢幕是亮的,檯燈也沒關<有那麼累嗎?😅😅>,松鼠幫他關檯燈我幫他關手機。

   呵呵,第二天我5點20就起床<不是騙人的>因為我被一首很大聲的音樂吵醒,而且沒歌詞,我也聽不出來是誰的?

    好像是從四面傳來的🤔,意外的居然和大家的打呼聲很合😵,要有歌詞的時候有打呼聲,不該有的時候沒有,好想錄下來,哈哈哈---真好笑⋯⋯😜而且大家起來後我問大家有沒有聽到,大家都說沒有!😶

    大概6點時松子的鬧鐘忽然響起,把松鼠和海鷗吵醒(而且很rock的音樂)😅關掉後海鷗繼續睡,但松鼠睡不著,所以我和他出去,原本只是散步但是他肚子餓,所以又回來拿錢一共走了2圈,終於買了一家的早餐,去回後打開後好想丟掉,昏----😱蛋餅像蒸的還泡在醬油中,噁噁噁噁。我們吃完後(其實是松子吃完的)呵呵

    我們打開電視看66台開始看..鯊機,因為太血腥所以松鼠怕怕,我們就開始看貓捉老鼠,那天的行程是(狂花錢的概念😅)我們有去看十分瀑布,不知道可不可以跳下去
還有看到一隻很像鐵條的蟲,還有我們有在猴什麽的地方吃冰,聽別人說有遇到小蜂喔🤔晚上我吃很多(至少我是這麼認爲😅)還看了獵人(一個漫畫)我還帶上去看喔。

     隔天超級刺激,因為我們要去歲溯溪,走了很久很久才到,而且穿防寒衣超熱der👎,你絕對不會想穿著走那麼遠,第一個地方是小瀑布,我們用人肉龍舟,水超級大,第二個我超級喜歡👍👍👍👍👍👍🏻👍👍🏼👍

    瀑布美的像電影裡面的場景,陽光從樹葉裡照向瀑布 瀑布也用水氣感謝太陽,還有彩虹,好浪漫喔🤗🤗呵呵。最爽的是 只要別人比你離瀑布的距離還多(好像在上數學課)別人就潑不到你(就是一個只有我能潑你 你不能,👏👏👍👍如果我往瀑布潑水還會被潑會來,好像水飛鏢。😄😄

     最後是自然水溜滑梯👍沖下去就會感覺自由落體,晚上我們在海邊露營,我在放東西的時候一直聽到女生在說菊花博士 好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喔🤔,原本要睡帳棚,但裡面太髒😱,所以睡外面,只有地鋪、睡帶、整頭,原本很觀星、聊天,雷公北北不高興😱😱😱😱😱😱😱所以變成雨中收帳,好浪漫喔!😅

     我們到一個我忘記名子的國小睡,照樣直接說,所以一起來就滿身包,因為浪太大所以不能划獨木舟,虧我還很興奮的說,心想今天就要會家了要好好玩一玩,我們去泡冷泉泡下去爽,潑人爽,被潑不爽(就是一個只有我能潑你 你不能潑我的自私概念)

     泡完後就坐火車去宜蘭,我們在那裡吃中飯,就結束這次的旅行,坐上太陽的車回家了
謝謝這次的大鹿陪同,和設計這次的老鹿們,把這次旅行排的有趣又刺激。👍🏻👍👍👍👍



Hi 大家好 我是獨角仙
     這次的小鹿旅行真好玩,印象中的第一天在金瓜石看到了很多黃金,我還跟一個超級大黃金拍照,看了一下他的價值,我的媽媽咪啊,他竟然價值300000000......忘記幾個”0”了!但是它好貴啊........我真的好想把它帶回家。

    第二天沒甚麼印象,只記得老街的人好多,在老街遇到一位老外,問我們廁所在哪裡,我們把他帶去警察局上廁所,其他沒甚麼印象…跳過。

    第三天,很興奮要溯溪,結果教練跟我們說要走一小段路,我們走了好久終於到了溪邊,感覺這次溯溪比較簡單,到了晚上我們在海邊露營,覺得很新鮮,睡到半夜的時候突然下雨打雷,打雷時我看到天空超亮的,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厲害,後來因為下雨了就移到國小睡覺,第四天因為浪太大就沒有划獨木舟了,好可惜喔!好想划!後來我們去泡冷泉也很有趣。最後準備要回家了,感覺大家依依不捨。這次小鹿旅行很有趣。


一顆星的分享
     這次7月的團集會共4天3夜,小鹿的自助旅行非常有趣,令我印象深刻,謝謝大鹿們規劃這次活動,讓我過了充實的四天。

    第一天,到黃金博物館,令我印象深刻的有2件事,就是我摸到了世界最大的黃金和吃到很貴的礦工便當,在導覽員問大家問題時,我積極的回答拿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到了晩上,在美食街吃遍美食,過了有趣的第一天。

   第二天,在平溪看到很多外國人放天燈,然後在九份老街吃到好吃的九份芋圓,想到就垂涎三尺;當天玩了一整天有點累,回民宿後洗完澡馬上就倒頭大睡。

     第三天的主要活動是溯溪,一開始走了一段路感覺好熱,一看到溪的時候訪彿到了天堂;其中有兩個地點讓我覺得很刺激,一是大瀑布裡的小洞,另一個是把小瀑布當溜滑梯。後來太陽說明才知道原來走這段長長的山路的意義是考量萬一發生危險時可以馬上往上走離開漲潮,感謝溯溪教練和大鹿想的那麼周全。當天還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半夜因為大雨被叫起來移帳,當時只有身體移動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最後一天,雖然因為大浪而取消獨木舟行程換成泡冷泉,但過程真是有趣又清涼,活動結束讓太陽送我回家,真是感謝。

    這次活動行程安排非常有趣,很多活動是我第一次體驗,再次謝謝大鹿們,相信很久之後我還是會記得這次的旅行。


蜂鳥的分享
"真的覺得前兩天實在太美好了"
@ @ @
     第一天早上我是自己搭公車去火車站喔(有和我弟),我媽(夏日)說是自主旅行所以要自己去,有平安到達火車站,和大家會合後就和大家在火車上站著開趴(就算沒位置還是要吵),到瑞芳,放完行李就馬上去金瓜石,和一些人吃了一頓分量很少的午餐
,參觀完博物館就是九份老街撒錢之旅,東西真的很貴但就是忍不住想花錢,那個整人筆太棒了!!!!

    第二天繼續撒錢,從菁同到平溪到十分再到猴硐,一路狂撒錢。十分瀑布比我想的還要小,有點失望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晚上和芙蓉大一起合買一個夏威夷披薩,真的很好吃哪,奶茶也很甜很好喝,超幸福的。

    第三天是溯溪,實在太可怕了,但還是很好玩,走了好多路,是有點累,可是看到那個瀑布覺得一切值得了,晚上退化成原始人類,沒燈沒網路沒冷氣沒水,不過有超美的星空,然後睡覺睡一睡颱風就來了,大家用超級快的速度收帳,快到我都懷疑是不是在作夢,最後在東澳國小紮營。

    第四天早上起來收帳,接者去泡好涼好舒服的冷泉,芙蓉還把一顆大石頭命名為博士之石,然後就要說掰掰回家了
#白耳畫眉你快改自然名改成菊花博士吧
#薩摩A你也是


芙蓉的分享
    這次的小旅行實在是目前最好玩的!!

    第一天 去金瓜石 有人花了1百多玩淘金 但我不覺得那一罐有啥特別... 印象深刻的是到黃金博物館吹冷氣的感覺 覺得得救了 還有摸一塊鎮店大金塊 覺得油油滑滑的(太多人摸過?
礦坑體驗 雖然很涼 但想到以前的礦工要在這種暗無天日的地方工作...實在是太辛苦啦!!

    第二天 在平溪看到很多放天燈的場所 恩...製造的垃圾一定很多 在那兒逛了很多文創店 還蠻喜歡的~ 到九份老街 那樓梯實在很高 在那我們買了整人道具~👏好好玩 然後梅阿嬤和水阿嬤也吵著要去買😂

    第三天 刺激的來啦!!😳以往溯溪實都沒有穿防寒衣 這次第一次要溯這麼久 在走了很累得一段路後 終於可以進入沁涼的溪水 有環繞小瀑布啊(一堆人撞在一起 踩不到底真可怕) 溜小瀑布啊 還有衝進大瀑布 超刺激 那衝力好大 最喜歡的就是瀑布後的水濂洞~一顆星還被沖到神智不清(? 要我拍他的臉。

     晚上到了海灘 和蜂鳥在沙灘上看星星🌃唱歌 好有詩意啊~原本可以安穩又浪漫的伴隨星空🌃睡一覺 但雷電爺爺⚡卻出來破壞 然後烏雲密布 然後狂風一陣一陣吹 然後急忙收帳搬行@#/*=+/ 好驚險😱 這是考驗我們的應變 團結能力吧~~ 唉 但真是太可惜啦~~
撤到國小 折騰了很久才睡 但我也睡不著...好熱... 😵😲

    第四天 獨木舟沒了但去泡冷泉 要蹲下去實在很辛苦~~好冰好冰,但是很爽 潑人更爽😤 還看到裸男(? 等到真得很冷之後在我命名的光明神聖之博士之石上曬太陽 (上面的我們都是博士) 好舒服啊啊😊

    前兩天在金色小棧 晚上我有玩牌(第一次贏大老二) 有一起拿玩具整人 (那洋芋片實在很嚇人 ) 有人被嚇到的樣子很爆笑😂 也有一起玩phone 然後向日葵的笑聲太無敵了😂 實在是很幸福的時光 ☺附近東西又很好吃😚

     我覺得我和幾位博士在這幾天變的瘋狂👿😂 平常不會展現的都展現出來了 感情也變好了 好開心喔😊😊 謝謝各位辛苦的大鹿和籌辦活動的小鹿~~

好想再玩


轉po 松樹留言
松樹每個月到會到十分國小說故事,也有與學校老師聊過關於放天燈的事情
老師說他們也知道放天燈會造成環境汙染,掉落在行駛的車上會造成車禍,掉到森林引發大火...
但是十分國小學生的家長有八成是靠天燈製作以及周邊開店仰賴觀光客維生。

所以老師知道、家長也知道。但是為了生活只能繼續做下去,以只能眼睜睜的看天燈成為他們週邊的垃圾,祈禱開車時不會被天燈砸到變成意外,發生大火不要燒到他們家。

所以有的事情以單獨方面來看可能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是另一方面,這件不好的事情卻養活了不少家庭。
可以請小鹿思考一下,要是你是可以主導這件事情的官員或是重要級人物,您覺得那要如何處理這種事情?才能讓平溪天燈可以繼續,也讓汙染或是意外發生率降到最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