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奔鹿蘭嶼旅行第一天至第四天分享合輯

第一天
龍捲風的分享

2019年7月8日
    今天是小旅行的第一天,和去年一樣的,我們坐火車到池上,一樣的火車站,一樣的小雨,一樣的風和日麗很快的就為我們帶來了一股悠閒的氣息。一望無際的金黃稻穗,壯闊的山景很快的就讓我們適應了這美麗的魚米之鄉。吃了美味的便當,把碗中最後一粒米也塞了進滿足的嘴後,我們以輕鬆的心情漫遊伯朗大道。騎著腳踏車穿梭於小巷中,無意見走進了一間有一甲子歷史的打鐵鋪。時空彷彿回到60年代。走出小巷,空氣還是一樣清新,不過下了點小雨。又是和去年一樣的雨,同一條路,誘使我們回憶了上次小旅行的美好記憶。晚上我們到了台東,在一間舒適的民宿落腳。為今天的旅程劃下句點。


榛果的分享
    今天是小旅行的第一天,真心覺得今天的行程很自由,吃完午飯後就直接開始了我們的自由行,最有印象的點應該是洗滌亭(???)那裡的風超級涼,水也超級涼,很想直接在那裡等到5:30,明天的行程應該會操到累趴歐。

然後大家就開始比賽誰用字最精簡...
對仗....押韻....
沒考慮...

短趾鵰的分享
今天要去小旅行🧳
一出車站就下雨🌧️
打鐵工坊滿刀劍🔪
淋雨騎車好有趣🤣

抹香鯨的分享
搭乘火車到池上
一出來雨就直下
自行車悠遊池上
順便吃冰爽一下


領角鴞的分享
暑假大旅行,
太陽大不行,
下午逛池上,
順便去吃冰

五色鳥的分享
上車手機玩一下
台東下車好天氣
烏頭翁的開光嘴
???????

黑眉的分享
今天降雨是幾趴
池上大家來揭曉
名樹拍照不排隊
省錢泡麵發大財


信天翁的分享
一會晴天太陽高
一會陰天烏雲低
一會風大下大雨
一會風小太陽大
一會下雨一會太陽
好累喔

大黃蜂的分享
今天好開心
下雨好擔心
座車好開心
遊戲好開心
?????

舞愛林的分享
過站迷路好不順
汗水眼淚直直留
踏板圈圈無力踩
民宿休息洗衣服


第二天~~
領角鴞的分享
早上搭船快陣亡,
早餐全部吐光光,
下午騎車好累人,
腳痠真的很母湯 。

舞愛林的分享
坐船浪大眼神死
燈塔攻頂做不到
騎往名宿想洗澡
床上耍廢想睡覺

短趾鵰的分享
今天騎車上山去🚵🏻‍♂️
五色鳥都不上去🐦
沿路山羊一直叫🐐
今天活動好有趣🤣


黑眉的分享
蘭嶼蘭嶼新天地
大風大浪來迎接
鐵馬租來都壞去
燈塔下坡真的爽


第三天~~

黑眉的分享

初來乍到情人洞
黑貓白貓不給摸
阿文的店買飲料
收手機心碎滿地

領角鴞的分享
蘭嶼秘境去玩水,
鞋子漂走快搶救,
下午爬山腳超痠,
沒收手機我好嘔。

短趾鵰的分享
今天騎車累到爆😩
騎車摔倒有夠慘👎
走到民宿累死人😵
累到爆各位晚安😴



第四天~~

領角鴞的分享

一早騎車腿很痠,
快去泡冷泉消暑,
接著下午撿垃圾,
有手機真的幸福。

舞愛林的分享
早上晚起沒鬧鐘
冷泉泡腳好開心
阿公講解睡覺去
晚上開會想睡覺
(時間有限,暫且告辭)
3 永遠哦哦哦
2 20203030
1 ..................

我充滿希望
我沒手錶
我也沒有公雞
我也沒有鬧鐘
好開心


榛果的分享
    今天早上因為沒有手機所以睡過頭了,真的很抱歉底累了大家的行程ಥ_ಥ,匆匆忙忙的放完行李又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餐,可是還是差點遲到了,因為早餐店的時鐘沒有很準,吃完早餐後從豬寮衝到了民宿才發覺行李沒人載,後來又有找到人來在行李,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騎車騎到了野銀冷泉,那裡的水又清又涼,只是沙子有點多,中午吃了超好吃的排骨飯,那裡有兩隻貓,都超小超可愛,在裡面的喜歡玩瓶蓋,我跟她玩的時候他的小手就一直抓,真的超可愛的啦(˶‾᷄ ⁻̫ ‾᷅˵)外面的那隻很喜歡撒嬌,也是超可愛的拉

    吃完飯後走了2分鐘,到了蘭嶼文物館,吸收了很多新知識,更了解地下屋以及蘭嶼的文化,收穫滿滿(´▽`),離開了蘭嶼文物館,沿路撿了很多垃圾,看到了壓扁的蜥蜴,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啊啊啊啊_(´ཀ`」 ∠)_,沿路撿到了海邊,順勢的淨了灘,淨完了灘就馬上換朔溪鞋,衝到海邊,途中還差點ㄆㄛˉㄍㄞˉ,說真的踏浪比遊樂園好玩多了(⁎⁍̴̛ᴗ⁍̴̛⁎),踏浪真的很刺激,海浪打來的時候會忍不住尖叫阿,看著湛藍的海浪真的令人身心舒暢餒(*¯︶¯*)

    終於,到了吃飯的地方,我點了咖哩雞腿飯,骨頭給了流浪狗(???)他真的超級乖,他都乖乖的給我摸耶( ・᷄ὢ・᷅ ),吃完飯後買了一杯檸檬冰沙,真的很苦捏( ´Д`),今天的活動真的很好玩(尤其是踏浪(˶‾᷄ ⁻̫ ‾᷅˵),期待明天的浮潛歐歐歐(≧∇≦)

靈芝的分享
     今天早上正當我睡的很熟的時候,突然有人開門說:「欸欸,你們知道現在幾點了嗎,7:50了欸,你們不是要放行李嗎,在搞什麼!!!你們兩個,太誇張了吧!!!」我才想到我們沒有手機可以設鬧鐘,所以才會睡過頭。

    後來我們匆忙的起床去整理行李,又在隊員們的催促下,趕到了早餐店,我們在那悠閒吃著早餐,但吃著吃著才想到我們的集合時間,但我們沒有手機可以看時間,所以問了我們不可靠的導引員[菜頭]沒想到正當我還在吃最後的薯餅的時候,菜頭轉頭看了看時鐘跟我說48分了,這時我才發現早餐店有時鐘,但我們是50分要集合欸,所以我開始狂塞我的早餐,接著又問了一次時間,這次菜頭拿出手機來看說是46分,看了時鐘竟然已經50分了,但後來儘管我們用跑的回去好像還是遲到了。而且後來又因為有人的內褲衣服拖延了很多時間。

    後來經過路上的許多波折我們終於到了野銀冷泉,那裡的水真的有冰到,我還試著走到水比較深的地方去抓小魚,結果不僅沒抓到,還差點跌倒,屁股都濕了,接著我們騎了很多的上坡,超累的,加上我今天又換了車,中途還遇到了一陣大雨,害我的褲子又濕了,下午我們一樣又騎到快死了才到漁人部落還車的地方。

    好不容易吃到了晚了很久的午餐,沒想到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貓,讓我突然有種想要逗貓的想法,九樓的貓都很老,根本就不好玩,結果吃飯吃著吃著大家都在玩那隻貓,後來他終於走來我們這桌,於是我開始慫恿熊鷹把他背包上的香蕉吊飾拿下來逗貓結果那隻小貓對那根香蕉一點興趣也沒有,咬了一下就不理他了,真枉費了那根無辜的香蕉,後來我們改用瓶蓋逗貓,玩了很久之後我們才出發去文物館。

    那裡的阿伯真的超厲害的我看他自己一個人坐在涼亭刻那個木頭的拼版舟也了解了很多關於地下屋的知識,晚上回民宿的路上真的走了好久,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我後面那群人就不見了,跑到前面了,接著又過了好久之後我回過神來才發現前面的人已經不見了…,後來走了很久之後才到民宿,希望明天的行程可以輕鬆一點,不要有大雨,不要有上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