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2018年大露營小鹿分享


大家好我是一顆星,
     四月的北區大露營擔任桃一鹿第二天的值星官,對此我感到相當興奮,希望能趕快參加這個三年一度的盛會。

這次最期待的部分是聽聞已久的〈環保夜市〉,以省電為主題並且提出許多跟環境保育相關的課題供我們參觀,可惜晚上因為鹿選修課程的關係所以沒什麼逛到,實在可惜。不過鹿選修的課程相當有趣,我被分配到的是〈編採課〉,這個課程雖然在最後必須寫出一篇300字的作文給講師,可是我學到非常多關於編採的精髓,增廣了我對採訪的了解。


我發現當值星官還真是件辛苦的事情,在大風大雨下要清點人數和整隊還真是件辛苦的任務,所以以後會體諒值星官的辛苦,當他在整隊時一定準時抵達。

總而言之,這次的活動本應該是非常有趣,不過大雨的突如其來,使得大家都被雨淋濕相當狼狽,但是我覺得籌辦這次活動的所有人也相當辛苦,感謝你們的幫忙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次的大露營。


哈摟大家好我是黑冠,這是我第三次參加北區大露營了,所以不怎麼期待,但這次我是值星官,所以非常不一樣。
星期六一大早就被我爸挖起來趕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接其他桃一團的人,在曬了10幾分鐘的太陽之後終於成功接到人了。
中午我和一顆星去光復樓的餐廳吃貴死人的雞腿套餐和難喝的檸檬紅茶。179元就這樣飛了......
下午鹿交流我和珊瑚礁選的是『龜將軍保衛戰』好中二的名字,但整體來說還蠻好玩的,有污染、車道、天敵、獵人和三寶(車門沒關和酒醉駕車)。
晚上的鹿選修我們選編採課,去外面採訪烏頭翁順便吃冰淇淋,我幫他們拍了好多照片但是最後都沒有用到,真可惜。
隔天的活動是我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翔鷹,翔鷹沒有辜負我期待的很認真在帶我們。
總結這次活動我玩得還蠻開心的,很多驚喜和咖啡色的水。
話說

小熊軟糖好吃,謝謝。

嘿!俺是浣熊
這次的北區大露營,也是收穫滿滿阿~
這兩天交了很多它團的朋友,還有那個禮拜的心情就是戰戰兢兢,等著那天的到來,只要想起要宣示跟求生環教課,就特別的緊張,深怕說錯話或沒有成功,但到了當天順利完成這些事,就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反而覺得想再有一次機會與別團交流。😍😍
兩天雨都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做什麼事都超克難的,光行李從光復樓到懷生廳,就來來回回搬了好幾趟,行李都裝石頭似的,重到爆。🙄🙄
午餐過後,開始進行闖關活動,我和梅子與小白鷺就前往綠活圖踏查,覺得有點無聊,反而覺得我們團的大逃殺似乎比較有趣,也得到不少團的吸引,因為刺激又好玩。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到營窩準備用餐時,發現帳篷早已搭好,育成會真辛苦~~領到餐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吃的比狗還快,就是為了趕往懷生廳備課(差點噎死🤢🤮)
活動開始來了將近18個人,一開始以為都是女生,結果來了不少男生,我猜應該是看到FISH取的那長串的名子而被吸引,還以為他們會覺得很無聊,但看似他們玩打火石玩得挺開心的表情,就心安了一點,很快的,大家都陸續地完成,圓滿成功的結束~~~😏😎😎
夜晚,逛了一場瘋狂的夜市後,就趕緊前往沖洗一整天累積下來的汗水~(因為超臭😬😷
一早,起來就聽聞昨晚小蜂小蟻的帳篷,因大風大雨吹翻了不少頂,真是辛苦他們了~~
期待下次的鷹鹿交流~~🤗🤩🤩🤩🤩


大家好,我是黑眉錦蛇。

這次的全國大露營 有風-----------
而且一直在下雨,我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我參加的露營活動幾乎都因為下雨,所以沒睡到加沒搭到帳棚,這就是所謂的天公不做美吧。

營養口糧真的是露營必需品呢!(很便宜也很飽)所以我就帶了兩包去了,不過只吃完了一包,我想,之後的團集會都有可能會帶1或2包去......

晚上的選修我去了垂降,感想就是胯下超痛.......過還蠻好玩的。

隔天早上我們在鶯路交流,是在教我們如何做行動論壇,我覺得不錯,對明年很有幫助。

最後我們在美麗的海岸線下結束了今年的大露營,明年就沒有大露營了,有點可惜啊!!!


嗨嗨!!桃一幸運星報到!!
這次參與了北區大露營^_^,也很榮幸的擔任了這次小鹿交流的講師(講廢話大師????)
也藉著這個機會認識了很多他團的夥伴😎😎藻礁大逃殺真的很好玩,隨隨便便就可以堵到一大群人XD
不過在最後一輪被反抓時就死掉RRRRRRRRR
不過聽說小蜂和小蟻睡的Hen不好欸:(
第二天早上的操很Ok
但是新式健康操才是我的最愛
鷹鹿交流的分享齁
我覺得第八組的那高高帥帥的男生不錯啦
盒盒盒盒
阿對啦那個選修課程超棒的

短趾鵰
大露營,我第一次當升旗手,很緊張,也很興奮。晚上的時侯,我參加五毒觸摸,我有摸到蛇和守宮,我還看到蠍子和蜘蛛等等有毒的動物。一直下雨,不能出去玩,覺得有一點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